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台北.下午茶] 東區-忠孝敦化站♥YUMYUM♥乳酪吐司

沒多久才寫完我最愛的拉拉熊咖啡廳♥
現在又來寫另外一間小柔覺得蠻不錯的咖啡廳…環境跟食物我都喜歡♥
台北下午茶系列第12集 - YUMYUM DELI
位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的YUMYUM
其實這條巷子很多好吃的咖啡廳隱藏在這~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孩子可以來這邊逛逛…都會有意外驚喜唷♡
店裡面的裝演很簡單…就只有外面比較好拍照 哈哈
這裡主打是吃輕食、三明治類的喔:
小柔是衝著最近突然紅翻的 炸排骨吐司 nt190
光聽名字真的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坦白說…小柔沒有對排骨有很大興趣…本來沒想過要列入口袋名單…
但是。。一直看到很多人分享忍不住想要試看看到底是有什麼厲害呀?
吐司先烤過…所以很香脆~
吐司裡面的排骨很熱…非常香也很嫩…
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有菜、有蛋、有起司混起來味道真的很美味耶~~
跟我原本想像的烤排骨真的不一樣…
他不是那種滿滿粉皮那種炸…其實如其說是炸…我比較覺得是像烤排骨喔:
真的沒法想像原來排骨吐司可以這麼好吃了~~

不過整份都很膩…而且吐司油油的…所以不用多想…
我最愛的消脂女皇小紅一定要出動來幫幫忙!
因為太好吃的關係…我1個人就ko掉1份!!超誇張!!
同桌朋友有人點了牛肉吐司本來想分我一半…但是吃過炸排骨吐司再看看牛肉就覺得不吸引了~ 怎麼會想吃呢~~還是繼續吃店家的主打 哈哈

另外還推介大家可以試滷肉乳酪三明治喔:
你們看!!連台灣飲食男女都有報導…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喔
我們3個女人真的很誇張!!吃超多!!
他們是我在台灣的異地好姐妹…有他們在讓我身在外地都不覺孤單♥
我們都是愛吃又怕肥的一族…加上下午茶真的是超高熱量的NG食物…
幸好我們都有帶消脂女皇小紅出來…我們的瘦身武器 哈哈
想瘦身減肥/了解更多歡迎私我問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或是+ 社團看也可以唷 www.facebook.com/groups/princessyiu (要申請加入的)
滿桌子都是吃的…有沒有想要來吃一口?

其實除了排名no.1的排骨吐司…還有這個鮭魚(三文魚)沙拉 nt190 也是好好吃喔:
連沙拉都有吐司…而且份量一點都不少呀!!!
是不是看起來很吸引?哈哈
小柔已經有吃吐司…不知道沙拉還有配吐司…覺得份量真的太多了~
但是這裡吃真的滿划算的~
因為我吃過很多下午茶店份量不多…價錢都要300左右~
(以我平均吃的咖啡廳價錢來算)
吃完正餐我們還不忘要吃甜點唷~
女生的胃真的是無底深潭呀!! 愛吃又怕胖~哈哈
這是店裡人氣甜品…台灣朋友們說好吃~
因為是巧克力蛋糕餅乾的口感…是不是有點難想像?
在香港…就是MS F Cookies賣的曲奇口感…
整體來說就是軟曲奇…可能是在香港常吃得到…
所以小柔就會覺得很普通…沒特別唷~
還是吃吐司比較好吃 哈哈
聽說薯條、通心麵也是很多人點唷~
朋友大伙們一起吃可以多點幾種不同類型分享吃喔:
店外面的餐桌我很喜歡…拍照很棒唷!
優惠好康不要忘了登記!
現在只要到我的網站→ hk.shop.com/princessyiu 登記會員…就可以開始消費累積cash back喔:星晨旅遊、Zuji、agoda、hotels.com等大廠商都有跟我們合作唷~
*廠商自己的優惠一樣有…信用卡刷卡優惠一樣有…登記網站做會員是可以額外再得到cash back唷!!消費就已經是在省$$了*

登記會員 只要填寫姓名、電郵、地址(填地區) 就可以唷~
成功登記後請先登入…
在網站上search 『Hotels』再點進去「前往商店」→
會自動跳到hotels.com的網站…你在網站上訂房就可以賺到cash back囉~~
其他商店一樣是這樣做喔:
*必須先登入才能賺cash back*

 cash back 累積到$80就可以直接領$存到自己的銀行裡(像PayPal領$一樣)
消費轉收入 出國玩也可以省$$呀!!
其他的廠商如my dress,zalora HK,MACY,零食大王,SEA OYSTER等等也是一樣這樣做喔:
不懂的話可以私信問我唷~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 忠孝復興站:Dazzling Cafe☆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名媛浪漫下午茶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