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台北.下午茶] 東區忠孝敦化♥拉拉熊咖啡廳♥鬆馳熊

不知不覺台北下午茶來到第11篇了~
這次1月去台北吃了好多家咖啡廳喔:小柔選的都是精心挑選的咖啡廳唷~
愛吃下午茶的少女甜心們跟著小柔的腳步總沒錯唷!!
這次要分享的是就算沒有少女心一樣會愛上的拉拉熊咖啡廳
目前在台灣是排名最難訂座餐廳頭5名!!!真的不是蓋!!
超級療癒的拉拉熊咖啡廳選址前身就是Dazzling Cafe 呀!!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上午 11:30 至 晚上 22:00
我光走到餐廳門口就好興奮了!!!!!
拉著朋友一直趕快衝進去 哈哈 
賣商品的架子都是拉拉熊耶~~~~♥
可以幫拉拉熊超衣服…不過不知道size是不是適合我家的就沒買呢~
一走進去就看到拉拉熊在桌上呢~~
是等吃飯嗎?? 
應該跟我家的拉拉熊一樣大。。好興奮呀!!

我也好想坐這邊…感覺好多拉拉熊喔:
不過我們坐的位置在更裡面一點~
不過也是好可愛了~根本整間餐廳都是拉拉熊呀!
這邊是飾品櫃的樣子*
餐廳非常乾淨又明亮…超好拍照的~~

 坐下來後送上餐盤我們3個女生剛好3款都拿到~ Yeah!

大家迫不及待拿著盤子拍照了 哈哈
然後我也忍不住到處晃晃~
小雞好可愛耶~~~ 
 因為櫃點上的甜點要來這邊看…餐牌沒食物圖片唷~
所以我直接來挑了~~
其實好想要吃小雞蛋糕…是香草蛋糕基底擠上滿滿的鮮奶油與清甜卡士達+草莓
不過6吋好大唷…感覺吃不完不敢點耶~~

 這邊的小蛋糕超可愛耶~~~♥
 每一款都想抱走唷♥
抹茶歐蕾好好喝唷~~推介♥

 2月底開始家推出可愛的拉拉熊棉花糖系列飲品
有可可、抹茶歐蕾、伯爵奶茶、綠奶茶四種口味選擇唷
下次去小柔一定要喝!!
座位上不少得肯定是抱枕♥

朋友選的飲料酸酸甜甜也好好喝唷~~
一種光拍照就不用吃的感覺唷♥
因為太愛拉拉熊了…所以看餐牌點餐小柔只要點有拉拉熊圖案的食物而已~
拉拉熊真的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自己做拉拉熊飯…明明買了模具卻一直沒有用@@
那裡忍心吃掉他呢~~
每次來台灣咖啡廳我都必點燉飯!我明明不愛吃米飯…但是偏偏好愛吃燉飯唷♥
台灣的燉飯都做得好好吃…味道濃郁、醬汁包著每一顆飯…飯不會太軟太硬剛剛好!

有看到拉拉熊造型的胡蘿白嗎?
很多人都問小柔…這種主題餐廳真的好吃嗎?是不是只賣造型而已?
話說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就是醜比頭&拉拉熊餐廳唷~~
連陪我來的朋友們也是不為拉拉熊所動…但是食物他們都說很好吃唷♥

小柔最愛燉飯!其次拉拉熊炸豬排咖喱飯也是意外覺得不錯吃…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咖喱豬排這裡…但是豬排炸的很鬆軟…一點都不硬…好好吃耶~~

吃飽飽後…一定要拿出另外一個胃來裝甜點 噗!
這是起司蛋糕♥好可愛唷
起司蛋糕濃濃的起司味…超棒!愛吃起司的不要錯過唷~
不過若是一個人吃應該會很膩 哈哈
第二件是草莓水果塔
其實只是因為我很愛吃草莓所以點它~
明明我在櫃點看的時候你不是這個表情的!!!
你為什麼一臉臭臉呀??
好吧~ 好吧! 不要生氣…都是一樣可愛麻~~
2款甜點都好好吃唷~ 不過小柔偏愛草莓塔不會太甜太膩~
下次要來次次其他款式…目標要把你們都吃光光!!哈哈
不要看它小小一件…我們3個人吃2件也覺得好飽唷!

餐廳還有2人的情侶座唷~

在這裡吃飯真的很療癒唷~餐廳美!食物好吃!
重點是好多拉拉熊…不是拉拉熊迷也可以來吃吃看唷~~

連洗手間都是夢幻的拉拉熊…教我情何以堪呀♥
我也好想要拉拉熊的鏡子呀!!

在洗手間附近有小小的一角不要忽略掉唷~
真的好像走進拉拉熊的家的感覺耶~~太棒了!!

好了~~我要繼續跟我男朋友聊天…大家不要吵我~~!
每月20號中午12點開放下一個月的訂位。
例子:3月20號會開放4月1~30號的訂位

先搶先嬴!沒搶到位子的人去現場候位吧!8點那一場比較少人唷~
用餐時段可選11:30 / 13:40 / 15:40 / 17:50 / 20:00
要注意的是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無法使用餐點取代)
平日下午14:00-17:30不供應主餐餐點…所以想吃主食要訂晚上唷~

優惠好康不要忘了登記!
現在只要到我的網站→ hk.shop.com/princessyiu 登記會員…就可以開始消費累積cash back喔:星晨旅遊、Zuji、agoda、hotels.com等大廠商都有跟我們合作唷~
*廠商自己的優惠一樣有…信用卡刷卡優惠一樣有…登記網站做會員是可以額外再得到cash back唷!!消費就已經是在省$$了*

登記會員 只要填寫姓名、電郵、地址(填地區) 就可以唷~
成功登記後請先登入…
在網站上search 『Hotels』再點進去「前往商店」→
會自動跳到hotels.com的網站…你在網站上訂房就可以賺到cash back囉~~
其他商店一樣是這樣做喔:
*必須先登入才能賺cash back*

 cash back 累積到$80就可以直接領$存到自己的銀行裡(像PayPal領$一樣)
消費轉收入 出國玩也可以省$$呀!!
其他的廠商如my dress,zalora HK,MACY,零食大王,SEA OYSTER等等也是一樣這樣做喔:
不懂的話可以私信問我唷~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 東區☆DeLight cafe*簡約甜點的幸福



[台北.下午茶] 忠孝復興站:Dazzling Cafe☆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名媛浪漫下午茶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