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下午茶]民生社區♥松山區 南京三民站♥工業風咖啡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真的很不知不覺…台北幸福下午茶系列來到第13集了耶~
每次出國都讓我更努力吃吃喝喝…為了要介紹美食給大家 哈哈
連台灣朋友都說小柔根本是台灣人吧!
分享下午茶前…先來分享一下我很愛吃的一家丸子!
每次下飛機坐客運到台北車站下車…我都會先吃一串的~
就在進門口左手邊的店…玻璃櫃上就有賣醬油丸子囉~
超好吃的…連不愛吃甜食的台妹朋友都說難得她會喜歡♥
下次下飛機可以來吃吃看唷! 
這次要介紹的咖啡廳在一個大家都不太熟的地方-松山區
被稱為民生社區…這邊不是旅遊區…只有很多住宅還有學校~
而這邊也默默落成咖啡街 哈哈

走在民生社區…感覺走到那裡都是各式各樣特色的咖啡廳…
每一間都小小一家~ 不過裝修卻很漂亮…每一家都想進去坐坐唷♥

這次因為一位曾經在這邊住過又很愛喝咖啡的朋友邀來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還記得當時他說要來這家喝咖啡跟我聚聚的時候…
我有點意外他會挑這種咖啡廳…帶女生來@@

不過因為沒有去過工業風的咖啡廳…雖然不是少女夢幻的咖啡廳
(小柔一直堅持要少女心就對了 哈哈)

來到ALL DAY的時候有感覺很意外@@
店裡很大~ 坐著很多人~有朋友聚會的
有很多自己一個人來忙事情的~
很大的做餐飲空間!!
還有不同的咖啡豆可以買回家自己泡…愛喝咖啡的人我覺得一定會喜歡這裡♥

從朋友跟我介紹…到店員的介紹…
還有他們FB的分享…知道他們對咖啡的熱情&堅持!
喝到1杯好咖啡不容易…就算小柔不愛喝咖啡但是一樣會支持這種堅持給最好的店家記得*
我們被帶到最裡面的房間坐…
一張大桌子大家圍著單車坐 噗!
這樣放單車在桌上也太酷了吧!
很簡單的咖啡廳卻到處都充滿味道♥

喜歡他們分享的這一段:

記得,
咖啡上桌時先別急著拍照
馬上啜飲一口,可以在奶泡與濃縮咖啡融合最綿密的時候
品嚐到最棒的風味與口感。
接著再拍一張照片,分享你喝到一杯好咖啡的好心情。
大家不要嚇到喔:是朋友胃口太好了~~
2個人點3人份…是把早午晚餐都吃了嗎? 哈哈
因為小柔有選擇困難…朋友又一直推介他們的吐司…連麵包的類型都可以選擇…
基於香港 台灣對麵包名字的翻譯不一樣…害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跟什麼包@@
最後朋友直接幫我選了~ 哈哈
這裡餐點不是主要介紹的…
每一款飲料都不馬虎的!!

小柔點的是抹茶牛奶…抹茶味很重…不是那種只有奶味混點抹茶就拿出來的*
我喜歡愛喝這裡的抹茶牛奶…超級濃的抹茶味…不會太甜…帶一點甘甜的~
我好想住在這邊喔:

民生社區的咖啡廳我要住上1個月才可以把他們都吃完吧?哈哈
每天都在咖啡廳溜溜…閒閒做著我的網路生意 是不是很棒?

地址:臺北市 延壽街329號
營業時間:10~23:00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 忠孝復興站:Dazzling Cafe☆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名媛浪漫下午茶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