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彩妝] 彤人秘氣墊粉餅♥好氣色日曬妝

在粉絲團分享的一張出遊照片..大家都非常愛我的日曬妝..
妝感非常有光澤..跟平常的不一樣喔:
大家想知道我偷偷用了什麼嗎?? 真的很簡單就可以化出光澤感的日曬妝喔:
近幾年大熱的氣墊粉餅..很多品牌都紛紛推出..
這是來自韓國的彤人秘映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 SPF50+ PA+++

產品特色︰ 多效的紅蔘 BB 氣墊粉底為妳的肌膚找回原有的光彩,打造富有 彈性的瑩光肌膚。設有 No. 21 亮米色及 No. 23 深米色選擇,產品 內亦含替換裝。 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有效提升皮膚內的水份,為妳的肌膚帶來健康的光澤,展現水潤、富有彈性的肌膚;產品亦含有紅蔘瑩光粉 ™ 和賦活素,細膩地遮蓋細紋和毛孔,展現光滑、乾淨的肌膚。 

一盒已附專用粉樸 & 替換裝..
設計方便輕巧..外出補妝亦適用.. 
我已經先畫好底妝..
只有簡單用上LM妝前底霜、DIOR - FOREVER粉底液
畫眉毛、鼻影、胭脂、眼線。
胭脂從鼻翼2旁開始以橫長形狀畫…這樣才有日曬的感覺喔:

好氣息、透亮、有光澤的秘密就在氣墊粉餅喔:
不過小柔發現很多甜心們都不太懂用氣墊粉餅…一不小心就變成厚粉人唷!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氣墊粉餅不能輕輕壓…太輕壓的話粉樸沾不了粉…
但是用力壓又變成沾太多粉…大家是不是有一樣的煩惱呢?
到底該怎麼辦才能壓出適量的粉?

稍稍用力壓下去…確認整個粉樸都有沾到粉後…
千萬不要急著往臉上擦!
大家擦精華是怎樣用的?先把精華分開3~4點再往外推…大家都是這樣做的嗎?
氣墊粉餅也是一樣的概念…因為粉樸沾滿粉了…如果直接往臉上擦…粉肯定不均勻…有些地方很厚有些地方又沒粉…你是不是要一直補粉往臉上擦?最後就會變厚粉人呢 @︿@“

所以使用氣墊粉餅的重點就是先沾粉(粉樸的9成範圍)>輕輕的在臉的額頭中間、左右臉額權骨、下巴各輕輕壓一點粉…真的要輕輕就好>把粉平均分佈在臉上後用粉樸再全臉拍打…不用再沾粉囉~ 一直拍拍拍…直到全臉都有就ok

這樣上粉就不會變厚粉人囉~
用拍的方法…粉超薄又貼臉…大家都學會了嗎?

大家問光澤的部份其實是彤人秘氣墊粉餅的功勞囉~
因為粉餅裡面有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的成份…可以有效提升皮膚內的水份&光澤感喔:
擁有光澤感的皮膚…就算是淡妝上班是不是也很精神?
非常好氣色的妝感就是不一樣!

放假出遊的好氣色日曬妝讓我不用濃妝艷抹還是一樣美美的喔:
小柔用的是 No. 21 亮米色
我的皮膚偏白…不過也是用亮米色…建議一般女生都選亮米色就好…
因為亮米色用起來也不會很白(記得要用我教大家的方法…不然真的會很厚又很白喔)


我個人覺得 No. 21 亮米色是帶點黃黃的…算是很適合亞洲人用…
如果怕太黃的人粉底液的顏色就用粉嫩偏白/偏粉的顏色+彤人秘氣墊粉餅就能化出自然膚色又亮澤的妝效囉~

另外因為氣墊粉餅的水份很足…保濕效果很明顯…夏天用怕油油的甜心們可以先用控油的底霜打底…如果本身是乾性肌的就用一般的底霜就ok囉~

售賣點 : 旺角亞皆老街8 號朗豪坊L2 Beauty Avenue (Shop no. BA216) 
查詢電話 : 2428 7092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Donginbi Hong Kong 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