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健康.生活] 白蘭氏♥當歸雞精♥25歲開始抗老保養

之前有一陣子我身體狀況不是太好..免役力問題導致我的過敏很嚴重..
所以一直瘋狂喝很多保養身體、增強自己的抵抗力&免役系統的OPC、鳳梨酵素、ATX等等的產品..喝了2~3個月我的敏感終於受控制了..是真的有明顯改善..不得不相信喝的保健產品真的是不分年齡..不是等到媽媽級的年紀才來顧身體唷~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精神不夠好..特別是在經期前及排卵期的時候..
之前有看過很多媽媽會在生小孩後喝滴雞精..說對女生補身體很好的!! 特別是年輕媽媽生完小孩..坐月子有習慣喝的話..身體復原的效果很快喔:

剛好跟柔媽媽討論這事~~ 她說以前她做公關工作的時候因為很忙、時間不夠 (要顧工作又要顧家裡&我們) 所以長期精神不足、很容易累..都天天是喝白蘭氏雞精的..

雖然我以前也是覺得白蘭氏雞精都是媽媽才喝的東西..
但是現在看到愈來愈多25歲以上的年輕女生都會喝白蘭氏雞精來補身體..其實對自己好、愛自己的身體不應該是用年紀來分的喔:
柔媽媽很壞..我在喝白蘭氏當歸雞精的時候她一直嚇我..說不好喝..還問我為什麼要用杯子喝..就直接快快喝光光就好了~

我很煩...不愛直接喝玻璃瓶..,平常罐裝飲料我也是不會直接喝..除非用吸管了~~
但是喝雞精戊我用吸管不是好奇怪嗎?? 當然是倒在杯子喝了~~

可能是被我媽嚇到..剛開始真的有點怕..但是柔媽媽又一直跟我說是很好、對女生很補、她以前常喝、有變精神之類的話 (呀! 媽媽~~ 那你前面幹嘛一直嚇我很難喝呢??)

心想肯定難喝死了..第一口我喝了超大口..吞下去後才覺得跟本沒有我媽講的那麼難喝了~~
我跟她說叫她試喝一口「不難喝了~~~」她還在那邊吐槽我說「你自己習慣就好..你自己喝..我以前喝很多了」

哈哈=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難喝呀!! 至少我覺得比廿四味苦茶、中藥都好喝多了~~~~ 聞起來味道是不太討好..但是入口味道是有點甘甘甜甜..不是苦的味道了..也蠻不錯喔: 

我在開始有講..自從過敏問題吃過抗生素後..我的身體就不太好..
(因為藥有3分毒..還要是抗生素耶~~ 抗生素真的可免就不要吃..副作用很大..是超級傷身體的藥..身體都要很久時間才能復原喔)

最近經期來晚了9天~ 經期前2星期就已經開始很累、沒精神、睡很多都不夠、臉色不太好、情緒波幅起落很大..很容易就想哭..我這次的症狀算蠻嚴重的..因為以前我只有經期前2天會很累..就這樣沒了~ (從小我都有乖乖顧身體..喝適合自己的保健品)

所以大家可以來看看我經期前的時候臉色很差、臉色發青又沒精神..又有點水腫的感覺唷~
但是我這張照片是有化淡妝..有用粉底液的喔: =0=
這是我經期後一星期的照片..昨天晚上去吃甜品時拍的照片..
我是素顏完全沒化妝喔:
但是看起來是不是比之前還沒喝白蘭氏精神多了? 


還沒喝白蘭氏前..臉色比較差、人很容易累、又常常睡不好,,
其實影響的蠻多..因為睡太多變得更累..但是晚上睡不好我不睡多一點跟本就沒精神..
還有下午上班常常不到4點我就很愛睏了 ZZzzz
但是喝白蘭氏雞精幾天就明顯變得精神多了..
就算沒化妝氣色變得很好、晚上出去也不會一直覺得累累想睡..
我是下午 / 晚上喝的..現在晚上睡覺很好睡..可以一直睡到天亮唷~~
早睡早起..精神好活力好喔:

現在晚上12點出去吃甜品..不化妝也是一樣好精神喔:
女生就是要從年輕開始對自己好唷~~
除了雞精還有茸芝靈喔: 功效是不太一樣..我拍了少少資料給大家看看: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