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小柔廚房.食譜]前菜♥日式麻醬滑豆腐

發現大家原來好喜歡家常小菜系列的住家菜~~ 害我高興了一下下…噗
你們會不會覺得吃家常小菜吃多了會覺得很膩呢?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小柔比較愛的日式小吃~做個前菜讓老公、孩子們驚喜一下喔:
*驚喜過後還是吃住家菜了…哈哈= 
日式麻醬滑豆腐

材料:
硬豆腐  1磚
芝麻醬  適量
沙拉醬  少許
蟹棒  1條

做法:
step1:把硬豆腐隔水蒸20分鐘至熟;蟹棒煮熟撕成絲狀備用

step2:豆腐放涼後切成小塊…我是直接切半再切半…就是1磚切4小塊

step3:芝麻醬混入少許沙拉醬…沙拉醬與芝麻醬的比例約為5:1…因為我做菜是蠻隨意的人耶~所以大概就是5大匙加1大匙沙拉醬的意思…

step4:把醬淋在豆腐的上面後加蟹棒絲就ok囉~

美味滑滑的日式前菜-麻醬豆腐可以上桌喔:
是不是很簡單唷?快試試做吧!

*如需分享/借用食譜請列明出處-小柔*sweety heart

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