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身體護理] adidas Dry Max Women 香體止汗噴霧* COOL 清涼一整天

 夏天真的好熱喔!! 隨便在街上走一圈就已經汗流浹背..
多走幾步路身體就一陣臭臭味了 = ^ =
這時候小柔就會拿出ADIDAS 香體止汗噴霧噴一噴立刻變香香囉~~
這是ADIDAS最新產品系列 -  Dry Max Women
官方資料 : 優質配方,升級止汗功能,令皮膚保持絲質柔滑,同時散發出一絲絲爽身粉芳香;性質温和,不會刺激皮膚,呵護你的嫩白肌膚!

我自己比較喜歡用噴霧..另外還有走珠止汗香體露喔:

下午從街上走路回公司..太陽真的太猛烈!!
回到公司已經滿身臭臭又不能去洗個澡吧?
在涼涼有冷氣的公司就更加覺得自己一身臭汗味..很難受耶 (@@)
我立馬就拿出我的止汗新寵兒 - ADIDAS香體止汗噴霧
 噴一噴頸、腋下、後背..止汗清爽效果非常快!!噴的時還有陣陣涼涼的感覺..非常COOL!!
爽身粉味道很清爽舒服又好聞..噴一噴就從臭汗味變香香囉~~
平常我也會天天用在腋下..
之前我對止汗劑有過敏..用後會一直很痒很痒..所以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止汗劑了*
所以剛開始我也不敢噴在腋下..但後來有次因為外出後腋下都流汗..怕有臭味..所以本著無死的決心噴一噴吧..沒想到竟然沒過敏..沒有痒痒的感覺喔: 真的太好了..之後我就很安心天天使用ADIDAS囉~~

 adidas Dry Max Women 性質温和..不會刺激皮膚..敏感肌都能放心使用!!
止汗效果能夠維持一整天..非常持久喔:

連去沙灘、船上PARTY曬太陽..我都有把ADIDAS帶在身上..
曬完太陽流很多汗再換衣服感覺黏搭搭亦不舒服..噴一噴就變清爽囉~~
香體止汗噴霧  HK$41.9 / 150ml
走珠止汗香體露:HK$31.9 / 50ml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