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瘦身] 奇異立寶《蔬果25味》喝一杯輕鬆排毒瘦身

一講到排毒、瘦身..相信現在大家都會討論的自製排毒水..是現在最流行的..這熱潮比之前五青汁更瘋狂..據說能排毒、美顏、減肥、美白、抗癌等功效..講到很神奇..在FB也看到不少朋友真的去做..但是失敗的例子也不少喔:
小柔曾經詢問過營養師排毒汁是否真的有效?? 營養師是這樣跟我說的「所有的東西長期喝多多少少是有點效果..但是量一定要多..怎麼說呢?? 以早上喝檸檬水能有助美白來舉例..檸檬當中的維他命C比較少..所以每天要吃很多個檸檬才有美白效果..如果只是吃一點點的檸檬是沒什麼用..而排毒水聲稱能夠排毒、美白、減肥等功效其實也是類似的意思..而且醋其實會加快身體氧化…如果是為了美白做檸檬醋的話其實單喝檸檬水都可以…不用這麼麻煩做檸檬醋…又買玻璃瓶、醋等…又要等上2個月才能喝」另外營養師也有提說..想美白的話應該多吃納豆、蜜糖、栗子等..因為些食物中含有美白成份L-Cysteine..比吃檸檬更多的美白成份..所以想要美白的話應該喝檸蜜糖更好喔:

小柔身邊也有一位準新娘朋友做了排毒汁..但她說喝了2個月也沒有變瘦或什麼感覺..所以網路的東西大家還是要多查証才相信喔:
坦白說..我會比較相信五青汁排毒..日本也有推出..一直想說要試要試..但我很怕青汁的味道..因為五青汁裡面用的食材很多都是我很討厭的..所以我很怕..
但是最近在逛萬寧時有看到新產品《蔬果25味》雖然看後面的25種食材我有很多都不吃..但是我看到亞麻籽、紅菜頭、大小麥草、菠菜等非常有益健康的食物..有部份我也有吃的..加上看產品介紹比五青汁的功效更多更全面喔:

大家都知道小柔每天早上有喝鮮打果汁的習慣吧..
《蔬果25味》可以加水或其他飲品一齊喝..所以我就把它混進我的鮮打果汁裡面囉~~
小柔發現1包的份量很多!! 超大包..現在你們看圖只是我倒了一點點出來..
真的很誇張..我第一次喝健康瘦身的產品份量會有這麼大包!!! 1包有12g
把 《蔬果25味》混進我的果汁後..因為本來我的果汁就比較濃..不是稀稀水水的..
所以混了《蔬果25味》後就變更濃的..好像喝濃湯..不過現在是超健康的蔬果25濃湯..哈哈=
味道怎麼樣?? 大家最關心吧..剛開始喝..我是有點很怕..因為感覺像喝青草一樣..
但是喝一口下去後就覺沒什麼..就是有水果、蔬菜、青菜混在一起的味道.應該說蔬菜的味道會比較多..不難入口的..還蠻不錯..喝起來也沒有羊羊吃草的感覺..也聞不到青草味..就是在喝一杯綠色果汁呀!!
大家也可以不用擔心..放心試試看吧!! 絕對沒那種五青汁/ 小麥草汁難喝!!
我就有聽說過小麥草汁超難喝..真的像吃草一樣..所以我剛開始喝《蔬果25味》也是很怕..但是味道真的很ok..不難入口..應該是大部份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畢竟不止有苦瓜、青椒..還有其他好吃好味道的蔬果在裡面..所以喝起來就不會很難喝囉~~
 
小柔喝了3天..每天早上喝一杯就=吃到25種蔬果..1杯就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肚子比較沒有那麼漲漲的..因為我本來腸胃就不好..排便又沒有很順..但是喝了《蔬果25味》後天天都有正常排便便..不是拉肚子的..喝後不會有不舒服、肚子痛的感覺..很棒喔:
 
《蔬果25味》除了有多種的蔬果精華能幫助身體排毒、去除腸內宿便外..還能夠美顏..因為其中的蔬果成份有抗氧化、改善皮膚暗沉暗黃的問題..加上纖維豐富..增加腸道蠕動..能改善長痘痘的問題喔:
 
《蔬果25味》是無糖、零脂肪、沒有防腐劑的..可以放心喝喔:
每天喝一杯就能夠健排毒瘦身、美顏的功效..如果能夠搭配運動、均衡飲食瘦身效果更佳喔:
要注意《蔬果25味》要早餐前先喝的..所以早上起床空腹記得先喝一杯才吃早餐喔:
如果你也跟小柔一樣很懶自己自製蔬菜汁青草汁等..(每天買這麼多材料亦很貴) 也可以考慮試試奇異立寶《蔬果25味》一包有25種蔬果精華..每一包獨立包裝..非常方便喔:

HKD158/7包 萬寧有售
不要忘了去登記做會員..可以存積分換禮物的!!
查詢電話    (852) 2898 8989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