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穿搭] 甜美知性氣質穿搭*學會顏色配搭的力量

嗨~~ 各位甜心們好!! 小柔的穿搭文又再重出江湖了~~
大家有想念嗎?? 實在太久沒寫穿搭了..都只有在粉絲團放SNAP..聽到大家的聲音都想看穿搭文..好吧好吧!! 我有聽到囉~~~ 照片累積..我也怕再不寫的話應該冬天要來了 (掩臉)

今年夏天我準備了多種穿搭風格..在我的IG(http://instagram.com/princessyiu)曾經玩過簡單的票選..感覺大家都比較喜歡走氣質路線...是不是因為星星熱潮的千頌依呢? 小柔覺得那種應該是大明星路線吧?! 哈哈=

因為這次的主角是裙子..是我上月剛入手的太空棉材質..很簡單的款..也有很多顏色可以選..不過我挑了粉紅色..感覺很甜美..也比較好配搭*

小柔每次出門打扮都會先挑1樣很想穿的單品..就像這次我想要穿粉紅色的短裙..
我就會開始找衣服搭配..搭配不同單品會產生不一樣的化學作用..
粉色x白色絕對是不敗的朋友色.. 我搭的白色通花背心有點性感..所以我內搭了白色蕾絲小可愛..
把粉色短裙以高腰裙的方法穿..因為太空棉材質很有澎澎的感覺..
要加幼腰帶才能顯出腰線..顯瘦度UPUPUP!!

黑色幼皮帶有亮寶石..剛好點綴了簡單的粉紅色短裙..非常有氣質喔:

以高腰裙方式穿能盡量的拉長身型的比例..加上甜美的蝴蝶結高跟涼鞋..
整體把身高拉高很多的視覺錯覺..做了1個完美的身體比例喔:
 
外套要挑有強烈對比感的..但顏色要融和..
小柔已經背一個粉色包包..所以不能再用黑、白、粉這3種顏色的外套..
不然就會太超過囉~~ 過份甜美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所以1件杏x啡間條的短外套最適合不過..杏色本來就能夠跟很多顏色搭配..
杏啡色有深淺對比..中和了我一身甜美的打扮..知性美的感覺立刻跑出來了~~
這身打扮去跟姐妹好友吃下午茶就最適合不過囉~~

外套: 購自泰國曼谷
內搭: 白色蕾絲小可愛 HK$20 (可代購..另有黑色)
短裙: 太空棉粉色裙 HK$88 (可代購..其他顏色私信詢問)
幼皮帶: 台灣PUREE (可代購)
鞋子: 購自日本
太陽花耳環: LIZ LISA
如果加配單品 - 眼鏡感覺就太斯文..比較像上班、老師的感覺囉~~
小柔精選衣服網購店推babyluv86girl 、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