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內衣] Wacoal Magic X塑身美學凝美系列♡超級深V

雖然小柔很喜歡穿美美的內衣…相信各位甜心們也是吧?不過香港博客界的風氣總是比較保守…雖然已是外拍模特的小柔也難免會擔心大家會不會受不了?希望能以健康性感為出發…讓各位甜心們能從照片直接看出效果…不造作浮誇…簡潔地享受這篇內衣分享文

小柔這次選址在船上外拍遊…感謝親愛的Agnes攝影..技術一級棒…輕鬆快拍好讓我們可以一起安心玩水去~~嘻
Wacoal是小柔從小大愛的品牌…家中已存有不少Wacoal家的內衣
猶記得從埗姐成為代言人起開始購買第一個Wacoal內衣…直至現在已經數不出來…無論質料、外觀、耐性度等都非常優
本季推出 Magic X塑身美學凝美系列
單是蕾絲圖案已經深深讓小柔喜歡極了
蝴蝶+花花藝術圖案真的美到爆炸…粉膚色與黑色蕾絲完美組合…一看就已經愛炸了!連內衣顧問給小柔選其他顏色都不用了…就選定這個嘍~~


這是3/4杯型設計…著重修飾女生的身體曲線線條美&提升胸部豐滿圓潤感…獨特設計讓V線更深V…罩杯採用的是嶄新研發的生物能陶瓷材料…不會有長期擠壓胸部使血液不循環影響乳房健康等問題!這種物料比其他品牌穿起來更舒服更優…不會焗促或壓著不舒服的感覺…輕鬆自然穿著…隨便扭動身體都不用擔心胸圍走位移位的情況
胸圍腋下邊加高設計…類同於其他品牌的功能內衣一樣…可以修緊腋下位-背肌的側線條美…同時包覆及修飾背部肉肉…只是正確穿戴8胸圍就能美化身體線條…穿衣服就更好看嘍~~

高挺渾圓的胸部就是靠美美又功能性的內衣喔:

別以為這麼簡單喔:Wacoal 的小心機除了放於外在美的胸圍設計&內在物料注重穿戴者的舒適感之外…更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小心機等著要告訴你!


全港獨特首創的特殊可調整襯墊…內有可向外屈曲的樹脂棒…穿戴內衣前只需輕輕將它放進罩杯內再跟據胸圍杯型向內屈曲…有了這個小心機墊就可打造出自然豐滿圓渾的胸型喔:
不會像其他胸圍那樣超厚墊才能擠托出深V…只要穿Wacoal Magic X就有浮波托胸這樣的驚人效果了!如果不想太誇張的提托效果只要把墊拿出來就好…不過提托效果&修飾線條同樣會有…只是深V沒那麼明顯而已!
同系列一共有4色可選喔:喜歡穿深色衣服可以選深藍色…小柔個人都好喜歡!

Wacoal旗下的年輕品牌une nana cool也推出了多款內衣喔:
 
下圖這些花花款小柔都好喜歡呢Wacoal家的產品愈來愈得小柔歡心了

“產品由Chung & Tang Communications Consultants提供“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所以別問我喜歡那裡比較多!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