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美食.食評]相聚時刻@銅鑼灣住家菜

Y!BLOG搬家文-2011年12月19日 上午9:13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488

這晚與舊同事兼友人Ms.J相聚..猶豫了很久..決定來這裡 -住家菜
其實小柔是這裡的常客..價錢合理..可算是便宜..
侍應手腳快..服務態度好..而且免加一收費"
重點當然是食物有質素..水平高!!!*


來看第一道菜是這晚的老火湯(晚晚不同) - 「木瓜花生雞腳湯」
比坊間喝的濃..而且十足料.連友人也大讚這湯如在外喝可以加水稀出2~3大煲了..
這裡是用真誠、十足材料換取一班熟客 (包括小柔)

一煲老火湯才$45..內含雞腳約6~7隻..還有一堆花生`瓜瓜`肉肉之類"
雞腳超林..絕不是臨尾才加料放幾隻..而且雞腳的膠質都全成為湯的精華..
大家看看煲面便知道了.. (不過小柔掛著喝..喝了好幾碗後方記得拍照..不好意思喔:)

真心誠意推介大家必要試試..特別是不夠湯水的打工族((
第二道點的是「烏頭魚」這裡的時款魚天天不同..通常寫在牆的餐牌上..
不過通常很快沽清..特別是鯇魚喔:

時款魚還可選擇清蒸、豉汁、煎等..還可以叫侍應介紹喔:
我們點了豉汁..魚好清甜..蒸得剛好..不鞋口..肉好嫩..讚!!!*

價錢是$88

最後一道是「蜜味蒜香骨」

排骨肉偏多..每舊細細粒的好有咬口..蜜味超重..香香甜甜好喜歡!!!*
如果蒜粒再多點我會比較喜歡..但這也很美味!!*.

價錢是$55


最後送上每人時令糖水一碗「雪梨糖水」這個天氣喝就最好不過了..很清甜..雪梨好林呀~~~


埋單$188 (免收加一服務費)
當然2個人是吃不完的..我們都吃剩很多..但已經要捧著滿足的肚子走了~~
大家不妒與家人來這裡試試..很多菜色都很美味..主張健康的家庭菜餐館..
所以命名「住家菜」
位於CWB信和廣場對面的行仔..伊利沙白大廈對面..
前1間舖是「上海坊」 後1間舖是「金水壽司」
斜方是銅鑼灣廣場一期..不難找的..6~8點多數要排隊喔:


吃日本餐很容易膩..與友人Ms.K做完Facial 到「住家菜」醫醫肚"

今次我們點了「沙拉骨」
肉很多..骨比較少..雖然比不上"喜記" ..但味道酸酸甜甜很開胃..配飯吃可以吃多碗飯嘍~~


「西蘭花黑椒牛柳」
西蘭花好林..(小柔最怕吃硬的) 而且不會很油..讚!!*
黑椒牛柳細細粒..好有咬口..黑椒好惹味..不錯不錯~~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