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韓國化妝品牌 - touch in SOL -* 平民價錢。高級品質。內有多款推介妝物


月頭去了上韓式化妝班..由韓國品牌touch in SOL舉辦..
邀得著名化妝師Will Or來作教學示範..還介紹多種好用的touch in SOL的化妝品*

下圖Will Or分別介紹了(右上) 蜜糖法潤Makeup Base、
(左下) 帶閃亮光澤感強的Base、(右下) 自然又遮暇的BB cream


1.首先用蜜糖base打底..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2.用BB cream..因為遮暇度很高..可以代替粉底液..
3.用碎粉全面掃上..如果覺得不方便有粉餅裝..
4.上眼影 - 一盒眼影已經有教學..只要按著圖示化就可以


5. 眼線膠1樽有雙色..黑色做眼線,,淺色可以畫眼頭..
6. 眼睫毛液有濃密&纖長的..纖維很多
7. 一盒胭脂有2色 & 亮粉 &黃粉..胭脂2色可以混合使用..
黃粉可以輕掃黑眼圈..可有助視覺上的減淡效果喔:
8. 最後塗上粉色唇彩


看完Will Or的示範後..當然是我們學生學習的時間..
整張檯放滿touch in SOL的化妝產品..種類很多很齊全..
小柔最喜歡5顏6色的包裝 (笑) 很糖果系..看著就開心!!*


BB cream 剛剛聽Will Or介紹可以當粉底液??
小柔十分期待..因為小柔膚色偏粉白..平常選粉底液要選比較深的象牙色..
偏偏購入過多款BB cream雖然不是死白..但的確對我來說也太白..不是很自然..
所以一直以來大家都陸陸續續轉用BB cream我還是一直使用粉底液 (混色)

但touch in SOL的BB cream確實不錯..塗上手皮膚是均勻自然..像調節了膚色一樣..
而且毛孔像蓋了一層霧般..細了..看不清了..


(左上) 遮照膏一支有2邊頭..一支是筆一支是掃..
方便針對暗瘡位 / 黑眼圈等的不同遮暇..一支就可以..
遮痘痘那邊很好用..很方便..輕輕一搽就遮掉了"
(剛巧因PERIOD而長了痘痘)

(右上) 雙色眼線膠..真的很切合大眾需要!!!*
實在太方便..1樽就有齊深淺色..打亮眼頭無需再另外買..
可以節省金錢&包包又少一樣東西嘍~~

(左下) 2盒胭脂的顏色都好實用..
試過全盒顏色混合一起用都很美..
那亮粉超超超亮的..所以別要用太多..輕輕一下就可以!!
小柔初初不知道還掃了很多..超超亮..嚇壞"

(右下) 胭脂水..看上去很紅..原來顏色很淡..適合胭脂容易脫妝的SIS


眼線膠很滑很滑..很SMOOTH..
本來已經認為SHU家的眼線膠很滑很好易上色..
沒想到touch in SOL的更軟滑更易上..像眼線筆一樣一畫就上了..
快。靚。正。易上手!! 你們用過就知道超超超好用了!!!!*

眼影也是一掃就上色了..而且不會掉粉..不用眼影膏打底都可以..
真的按著盒上的指示化就輕鬆畫出大眼效果的妝容喔:


touch in SOL的產品以方便、快、有質素作招徠..
小柔親身實証產品質素真的能比美高級品牌 (價錢卻是平民化)
上色、顯色度極高..不用重覆重疊上幾次..所以化眼妝時也比以前快..
這次由BASE...至 塗MASCARA`痴假睫毛`塗唇彩..
整個妝只花30分鐘也不用..是我歷史性化得最快的妝..
卻同樣是大眼妝、底妝亦很薄、無暇感..確實是讓人驚喜的化妝品!!
怪不得touch in SOL在韓國於短短半年間已經快速冒起..

化完美美的妝..跟美人BARBIE合照..我們2個都化得好快呢..
一齊化一齊研究妝物好開心!!*


我們各人選了1款妝物推介大家喔:
小柔選了雙色超軟滑眼線膠,..好畫的程度實在大大大愛❤
Barbie選了唇彩..閃閃亮的..粉嫩色..不會很乾不會很黏..
小柔都有用過*


還有1樣蠻好用又方便的產品 -- 眼線筆
有黑色、啡色、藍色..小柔喜歡啡色..Barbie喜歡藍色..
很好畫..筆芯不會很硬..很防水..最欣賞的設計是筆頭就是筆刨..隨時隨地都可以刨..
小柔試過很多次把眼線筆帶出街才發現還沒刨..最後當然是不能用嘍~~


除了剛剛推介的眼線膠、眼線筆外..
蜜糖base真的太好用了..現在我每天化妝都會用..很滋潤很保濕..
秋天已經開始乾燥了..特別是小柔這種敏感乾燥肌..
保濕base已經是不能或缺..從前只購Covermark的我終於有別的選擇了!!! (興奮)
touch in SOL價錢比C牌便宜多..效果卻能與C牌比併..大讚**

喔: 對了..一直說效果忘了說質感..因為有蜜糖成份..所以不能「搽」要用「拍」的方式塗BASE..而且這支BASE會黏黏的..質感有點怪怪..但很快很易吸收..不會笠..用後皮膚很舒服的*


BB cream的遮暇度真的好高..毛孔都遮掉..變細了..
而且膚色很自然..很薄..身邊的友人們都說不錯..
只是略嫌沒有平常我用的粉底液般貼..(但我用的是Dior、shu、JS)
以價錢來說..這支BB cream便宜又好用..絕對是我用過最最最好用又自然的BB cream喔:

一般上班我都是用這支..太方便太快了..不用混色粉底液..
輕輕再掃碎粉..畫眼線就這樣淡妝上班即可!! yo~~


Barbie推介的唇彩小柔也有喔:
粉嫩色..水晶晶的..顏色很透..小柔自己都喜歡喔":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