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小柔心得分享--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塑身美體功能內衣 x Bonluxe 翻出你的舊Bra來


咦咦" 豆腐芝麻蛋糕上有我的名字喔:

為什麼有蛋糕吃呢?? 小柔這天出席Bonluxe「翻出你的舊bra來」活動..
大會安排了每人一盒精美好吃的甜品..大大件超飽肚的*
最喜歡那芝麻豆腐蛋糕..超超超軟滑~~~ 芝麻味超香..

大家有空可以上他的專頁看看喔: 有很多創新的甜品..


Bonluxe負責人講解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胸圍..
如何用自己的手分自己是屬於大胸還是細胸..


選擇胸圍時要注意肩帶會否過幼不夠承托力 &
背部是否成水平..如果戴胸圍時背帶向上扯了就是不好嘍~~
這樣會容易形成肌肉酸痛、寒背等問題..因為胸圍不夠力承托你的上身..
選擇合適自己的胸圍比選衣服更講究更細心才行!!*


選錯bra長久下來會形成「副乳」(腋下旁邊多了一舊小肉)
背帶太幼太緊等..穿衣服時會看到背面擠了肉肉出來
(小柔經常逛街時看到很多女生都有這些問題..明明不是肥卻擠肉肉很醜..
所以小柔選bra時都會穿貼身衣服留意背部)


你們可有這情況出現??
Bonluxe的功能內衣可以提升胸部&PATPAT防止下垂、改善副乳、寒背等問題


發問時間::
小柔08年年尾開始穿塑身衣美體衣之類的..由全身、馬甲、冇骨、短褲長褲家裡都有..
但對這類功能美體衣都總有疑問,,

圖右這款聽過很多人說穿後活動很容易掉下來或走位十分不舒服..
所以那時小柔買了連肩帶的..但由於肩帶粗所以夏天不太能常穿..
針對這一款小柔提出了提問,,

Bonluxe負責人很詳細地解答了為什麼外間的會掉下來或出現走位情況..
原來是設計的問題!!!!* -0-
Bonluxe的功能內衣有前長後短設計..當坐下來時不會令內衣摺著 / 因頂住褲邊而走位..
固定性、修身性等均比一般的設計良好、舒服 (好吸引!! 如果買這個夏天都可以持續修身)

另外 (圖左) 收pat收大腿的褲褲 (小柔都有) 要注意patpat位一定要有蘋果形設計才不會壓平patpat..不然由提pat褲變成平pat褲嘍~~~
如果是穿長褲形的..著好後要把patpat 2側的肉撥好..這樣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喔: 


由於小柔自己從小已經有穿這類功能內衣的習慣..可以跟大家分享小小心得..
1) 如果你因長期穿低腰牛仔褲弄成腰間多了一圈肉肉可以選全身形的把肉肉修回正確位置
(以前因上班穿了2個月牛仔褲擠了一團肉肉出來..小柔穿了全身形的功能內衣1個月便把肉肉都歸回正確位置了)

2)減肥中 ~ 減肥後..想修飾改善身體線條可以選背心形(有骨或無骨) 持續穿著可有效改善身體線條美..另外還可控制你的食量 (笑)
(小柔穿了1年多有骨款 <建議想改善寒背的選有骨> 身體線條明顯更有腰線..肚腩胃腩都細了)
*如果想改善 / 收細背肌者可以配合功能性胸圍一同穿著
(小柔就是這樣雙管齊效由35減至32~33..當然要配合減肥瘦身才能有這成效喔:)

3) 選長褲還是短褲? 2款都有提pat功效..不過長褲可緊實大腿達至修形功效..
這看大家的需要嘍~~
(小柔自己2款都買是因為短褲方便穿裙子可以當防走光褲 & 修patpat)

其實穿了1年已經有非常明顯的效果...當然這類內衣也是需要定期更換的..
但連柔媽媽看小柔穿得這麼好..非但十分支持小柔穿其他款式或不同牌子,.
近年她有小小發福..也開始穿我以前穿過的款式*

另外..要提提大家..若果不懂選擇的話請光顧有保証的內衣店(如Bonluxe)
因為坊間各式各樣聲稱是功能內衣的小柔都有見過..但成效當然是不大唷~~
而且胡亂選購的話不但不能改善身形還可能將肉肉強推去不應該的地方..慎選!!


最後大會還安排參加者製作超級精美華麗相簿
小柔&Barbie的完成品..很美吧??!
我們可是最快完成的喔: 因為我們的加工太少了 (笑)


 最後Bonluxe送上禮物盒..內有自選胸圍
這個是3/4杯的..側邊位高..包覆位置比較多..能改善副乳..
背帶是4個扣..可以改善背肌厚、寒背的問題..

質料很軟綿..摸上手很舒服..如果保存、清洗良好的話可以使用1年或以上喔:


這是試身室..平常買衣服喜歡白燈..不過若果試內衣還是黃燈比較舒服喔:
而且空間感足夠..有全身鏡有sofa..Bonluxe的每位顧問都非常專業..
試戴胸圍前每次都要先量身..確保你買的胸圍都是最合適的!!
另外試戴時若發現你有問題都會立即指出..當然你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而且不會硬sell你要買這個買那個..反之是告訴你每一個適合你的bra的優點讓你自行比較選擇
(原本小柔是很想選另一款全杯型白色Lace款..但全杯型只有提升胸部,,側邊包覆不夠多..經與顧問相討後選了上圖的3/4杯)



禮物盒內還有閃石小鏡..不過有點重呢~~
圖右的專用深層清潔液是玩遊戲的禮物..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