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保養.面膜]FUNCTION FACE MASK - 玻尿酸水嫩面膜

Y!BLOG搬家文-2011年11月3日 上午11:30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2195


昨天去了美容院進行去角質死皮的清潔護理..
把累積的酒米`暗粒..老舊死皮通通清走..

進行清潔護理後皮膚會很乾..必須回家加強保濕..
敷面膜就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最近小柔購入了多款台灣面膜..不但成份天然..而且全是防敏感,,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就算遇正肌力較弱的時候也能安心敷..為皮膚急救*

說的就是這個
FUNCTION FACE MASK - 玻尿酸水嫩面膜


包裝雖然簡單..但也印有生產日期及到期日..不怕過期也不知道"


拿面膜出來時本想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不過一拿出來已經不停滴滴滴..
為免浪費精華..所以把滴出來的先搽上臉..再敷上面膜*


大家看看下圖..面膜超貼面..最讚是人中位夠闊..下巴位又夠長..拉上少少就可以連咀敷..
為面面做好保濕之餘..順便也為咀仔滋潤一下,,讚!!*

整張面膜剪裁不錯..最重要是夠貼面!!!!*
而且精華又夠多..喜歡❤
眼下位置都能夠包覆到..實屬少有"

敷完15MINS後..先給大家看看前後對比圖*

(圖左) 昨晚剛剛於RX Beauty做完去死皮角質+超強針清去暗粒 (稍後會出文)..所以面仔好多紅點..大家見諒"
(圖右) 敷後皮膚明顯立即變得水嫩、白淨、有光澤感..而且還能幫助降紅..膚色也沒之前暗啞..更均勻啞緻*





袋裡還剩餘少許精華..份量足夠做1次lotion mask喔:
1塊Mask 2次用..超值!!!!*


由於昨晚剛做完針清去暗粒,,所以面仔全是紅點..大家沒嚇怕吧??
不過除去紅點外..大家可見小柔膚色十分不均勻..而且暗啞沒光澤..水份也嚴重不足!!!*



敷完FUNCTION FACE MASK - 玻尿酸水嫩面膜後..
皮膚即時變得白淨..而且很有通透感..皮膚超有光澤..水嫩嫩的..
皮膚像飲飽水一樣..每個毛孔都有足夠的水份..

卸下面膜只要輕輕按摩精華很快被完全吸收掉..不會浪費"
平時敷面膜總會覺得立痴痴的..就算怎樣按摩精華還會覺得不清爽..
Function Face Mask敷後無需洗臉..精華超易吸收..超強保濕但超清爽❤..讚!!!*
而且效果顯著..無需多說大家也看到分別"
就算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而且還能快速降紅..超喜歡❤
因為小柔常常會因敏感而泛紅..泛紅問題算是蠻嚴重喔: 常常讓小柔很苦惱..
這面膜正好解決小柔的煩惱!!!*


可能大家會覺得效果這麼明顯..即時變得白淨水嫩會不會不持久..唔夠long keep??
小柔拍了1天後的效果照讓大家看看..
皮膚依然很有水份又有光澤..而且白淨通透..這面膜連持久力也很讚喔:❤

以平價面膜來說絕對比小柔之前用過的牌子更好更讚更值得購買!!!!*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