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保養.豐胸]胸部保養很重要!! 超強推養生胸]]

Y!BLOG搬家文-2011年11月1日 上午9:39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2877


 
大家最近有LIKE的Hong Kong Cancer Fund | 香港癌症基金會FANS PAGE嗎??
粉紅革命主要是提倡`提高`關注女性要預防女性頭號殺手 - 乳癌"
相信大家對粉紅革命一字也不陌生..明星SA打子宮頸癌針的廣告也看過不少..
大家對粉紅革命又有多少認識?? 你們又開始了嗎??

還在盲目亂戴胸圍?? 見靚就買??
是否買錯BRA? 戴錯SIZE? 胸部、乳房應該是怎樣才是健康你了解嗎??

香港人就是比較怕生怕尷尬怕羞怕別人知道怕問怕比較..
對!! 胸部最需要是我們的保護..但也正是要我們去關注..
請問大家努力詢問皮膚需要什麼的時候..
你有否問問你的胸部需要什麼?? 你知道嗎?? 了解它所需嗎??

小柔從前以為只要不隨便在街邊買BRA..沒有品牌的不買..就是對胸部最好的保護..
一直以為自己穿BRA很正確..買的BRA質料又好..這樣就夠..

誰不知Beaubuste Breast Care專業團隊..由顧問~治療師向我一一講解後..完完全全地把小柔打敗了!!!!*

這裡就是提倡「養生胸」(不是主張豐胸)..而是養生健康..注重胸部保養..
香港唯一的養生胸專門店 - 
Beaubuste Breast Care


這裡是TST分店喔: 不過TST這邊是主要負責胸部保養..所以最最最最最專業的顧問及治療師都在這!!!*
當然這裡也有Facial..喜歡的可以由面部~身體護理都在這一一為你準備好喔:

軟軟的sofa好舒服..前面有張小小的茶几..可以看書看關於胸部保養的單張,,絕對讓你更了解胸部..比上學更仔細易明

最欣賞是細細本的書仔..內容是教你如何自我檢查診斷自己有沒有乳房問題..
及其他有關乳房的相關資訊..資料很多..很詳細..值得大家拿回家慢慢看((


房間內簡潔、乾淨、舒服..而且設備齊全,.
最欣賞儲物櫃是開合設計..慳位又安全..不過走時記得要拿走喔:
小柔就差點忘了 (笑)


最值得一讚是入房前要先通過秘密通道..像與外間完全脫離般..保証讓你安心. (說笑..只是在外等時是看不到房間,,因為有大門阻隔)
不過這秘密通道有著令人討好又舒服的香氣..小柔有問過是什麼味道..但請原諒我嚴重的失憶症..好像是什麼木..(oh]] 真的記不起來)
這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就是有種寧神的作用吧??


腋胸排毒護理 (30MINS)
Maggie是小柔的胸部保養治療師..人超好又nice皮膚又好..手勢一流超讚!!!* (絕非誇張..只要你試過1次就明了)

腋胸排毒護理是治療師以獨特的按摩手法..不停按摩我的乳線、胸部及腋下淋巴位"
使淋巴梳通..不讓淋巴線線版阻塞而形成淋巴水噹、瘤等惡化跡像..
而且這護理還能重整脂肪..讓脂肪歸位..把本應在胸部的肉推回胸部..
就是很多人也會發生的問題---因長期穿錯bra使脂肪逃走到別處..
所以這腋胸排毒護理不單是通淋巴..而是瘦身修身豐胸健康的治療喔:

做了3次..其實已不那麼痛..因為淋巴已被Maggie快手疏通了 (笑)
Maggie說是因為我的淋巴阻塞的問題不算太嚴重..所以第3次已經不會太痛..
聽起來絕對是件好事!!!!* (會心微笑..証明每星期勤力準時來做Treatment絕對是有效的!!!)
不過不是完全不痛ya..只是比較沒那麼痛得想大叫那種而已..
距離胸部健健康康還有段路呢~~
 

緊緻提升熱胸膜 (15 分鐘)
來為大家講解一下..這個熱模是有效為剛剛經按摩後的胸部護理+定形+增加彈性..
熱膜又含中藥成份..能疏通乳線的毒素積聚,,更能預防乳線增生...避免乳腺腫瘤等乳房疾病喔:
不想打子宮頸癌針怕有副作用的sis..不妒要考慮這..絕對是養生又健康..絕無副作用..好作用就有一大堆送給你 (笑)
Maggie會先舖上2塊紗布,,再敷上中藥熱膜..舖上紙巾..再圍好浴袍..最後蓋上被被..
絕對是超級誇張的保護層..熱膜是真的會持續發熱..並非坊間暖水開就說是熱膜,,或是熱一陣就不會熱..
15分鐘敷的過程中不斷發熱熱熱熱..絕對有流汗的感覺..呵呵~~ 健康排毒排毒??

本來是想做到第五次才和大家分享..但效果太好,,所以急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喔:

我們來看看由從未做至連續3次後的效果圖..

1個月前完全未做任何療程照片::

第一次試做後的照片::
有小小變化..胸部比較集中了..

開始第1次療程後..胸部明顯集中!!!! 而且有提升..


第3次療程後效果照..
明顯胸部提升!!! 集中!! 挺!!! 圓潤有彈性!!!!!!!!!!!*絕無浮誇字眼..你試過也會像小柔一樣的驚訝!!
只是3次的療程..就有這樣的效果..絕對是意想不到的..
最重要是..把小柔的胸部問題(下垂、胸線低、沒有彈性即胸部太林、因戴錯bra胸部上方被壓平等)逐一解決..

現在不用著超deep v也能有圓潤的胸部..增加了胸部線條美..穿衣也信心大增!!*
戴bra不需再擔心bra帶與胸之間位置有空隙位..從側看該位置更不會再出現胸圍邊印"

 
而且MAGGIE手勢太好了!!!!! 超舒服..敷中藥膜時不小心又睡著了~~ 


Beaubuste Breast Care沒有Call Centre、沒有廣告宣傳、沒有明星代言..
靠的只是口耳相傳..客人的口碑..主張不硬sell..以熱誠真心服務+效果讓客人信服.. (小柔就是人版)
所以大家絕對不用擔心被hard sell的問題喔:
真心誠意推介大家去試試..齊來關注胸部健康!!!!!*

分店地址+電話:: 
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21樓全層
2882 9069 / 2575 2920 

尖沙咀厚福街12號藍馬商業大廈12樓全層
3971 070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am-1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am-8pm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