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保養.面膜]蠶絲膜之大分別))* 瑞士Lu Vaii 藍銅胜肽賦活面膜

Y!BLOG搬家文-2011年11月24日 上午10:33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1251

最近小柔又試了另外1個較高級的瑞士Lu Vaii品牌

要介紹的是這款瑞士Lu Vaii 藍銅胜肽賦活面膜..1包面膜便含有25ml精華


打開面膜..因這是超薄面膜 - 蠶絲膜..大家應該有聽過吧??
近來很多品牌都推出這款蠶絲膜..因為超激薄..而且滲透力比一般面膜更高!!

由於超激薄面膜料..所以敷面膜的方法與平時有些不同,,
打開面膜後會見到有3張不同質料的面膜紙..

先將第(1)層常見的珍珠面膜紙件走..便會看到蠶絲膜&藍色紙
註意請勿極快 / 順手撕走藍色布膜..否則很難完整簡單快捷敷上蠶絲膜

撕走珍珠紙後把蠶絲膜那邊對準位敷上臉 (如下圖-左)
輕輕按面部..確實蠶絲膜已敷上..再慢慢撕走面層的藍色布膜 (奴下圖-右)




由於Lu Vaii採用100%純天然蠶絲膜,,絕對超薄+透明,,與肌膚完全貼服..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就算敷上面膜也能看清自己的皮膚..而且真的薄如絲般..


因成份天然及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不建議大家封好保存..
把袋內精華塗在手肘、腳跟等較粗糙部位..能即時感覺皮膚滑了點..多搽可改善粗糙問題喔:
 

敷面膜前::
皮膚較乾..而且有缺水問題..


敷後即時感覺::
只是敷了10分鐘..但由於面膜材質比一般布膜 / 紙膜更薄..所以滲透力極快!!!*
其他面膜敷10分鐘還有超多精華留在膜上、臉上..但蠶絲膜於敷後10分鐘已不殘留太多精華..
臉上也沒有黏稠感..輕輕按摩已把臉上剩餘的小小精華都吸收掉..
吸收力極高..25ml精華..有些搽在身上,.但我絕對相信我的皮膚完整完全吃了20ml精華..絕非說笑..

若果曾敷過屈記的燕窩蠶絲膜的sis..相信也知道雖然同樣超薄..滲透力卻不算極高..
而且很多精華還留在面膜上..可以拿來搽身..精華有部份都未能吸收..

但Lu Vaii蠶絲膜敷後精華已被完全吸收..所以敷完就要掉..
與坊間一般蠶絲膜絕非等同..正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
敷過就知蠶絲膜真的是讚絕+值回票價的mask..

p.s. 藍銅胜肽精華液的功效包括深層修護、嫩白、保濕..
最明顯是鼻仔沒之前般乾巴巴..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