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旅遊.韓國] 柔韓國自由行♥少女心夢幻花店♥Flower Cafe♥韓國必到打卡cafe♥閨密約會

因為太多人求花花cafe的分享文了~~
照片太多。。一直拖到現在呢…不過真的太夢幻了~~
少女們必到的夢幻花花cafe
建議大家平日來喔:因為cafe平日沒限制用餐時間…
(假日一定要先預約…而且有用餐時間的)
所以人多的話等候時間就沒法保証了喔:
我們平日5點多左右來…cafe是9成滿座率耶~~
是不是超誇張??我常常在想韓國女生都不用上課上班嗎?
我也好想坐外面…不過已經全滿了~~
下次再來一定要跟姐妹們來吃飯拍照♥


餐牌有中英韓文字詳細的介紹…我直接拍給大家看囉~

餐牌也是非常精美…全部有圖片+中字…非常清楚…
不怕點到奇奇怪怪不喜歡的飲料喔~~
我光是看餐牌就有選擇困難症了 @@
每一款都好像好好喝唷~~~





每一桌的桌上都會有一盤花…我看鄰桌的都很美…
我的只有滿天星而已~~ 一直很期待跟別人的桌一樣有很多花花♥
選好餐點好去櫃檯點餐…發現這裡都好美唷~~~

點餐後轉身發現這邊像溫室的感覺唷~~
另外還有獨立房間呢~~

到處都佈滿又香又美的花…整個賞心悅目唷~~
以後家裡也要多放些像真花佈置…肯定心情整天都會很美麗♥
這邊有放置可以借用的花球、花圈等等唷~
小柔只有拿了2個花圈、1個花球拍照用~

因為還在等上餐點…先拍拍周圍環境…
當時全店只剩下這個位置…後來6點多有一對情侶來就被安排坐那邊…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我剛好坐角落位置…雖然沒有很多花花…但是比較好拍照♥

店外面必拍的風景區♥♥
坐在櫻花樹下慢慢欣賞風景…休閒喝一杯咖啡是多寫意呀~~
直拍、橫拍都非常好拍的喔:
我一進到Flower cafe 就整個瘋狂迷上…完全散發夢幻的澎湃感覺!!
而且今天我還遇到韓國電視台來拍攝…真的好幸運唷~~
看到他們當場邀約這2個女生拍攝…他們一開始蠻害羞的…
然後2個同時立刻拿出補妝品狂補粉的動作真的超級好笑 哈哈
不過因為他們的位置真的很不錯…而且桌上的花很多…
我自己也好羨慕…好想去坐他們那邊呢~~~

其實整間店都是韓國女生…比較少是遊客…情侶來的也不多…
所以大人一直很尷尬想要離開…還說下次請我帶朋友來好了~~ 哈哈
不過沒辦法…我已經不想離開這裡了…深深愛上♥不拍上一百張照片不回家!!
草莓奶昔 7000w

大人點的草莓奶昔好像是女生喝的飲料喔:
我整個被他點的飲料迷倒了~~~
粉紅色♥粉紅色♥草莓♥草莓♥花花♥玫瑰
整個很夢幻…我超級後悔我不是穿小洋裝呢~~ 哭哭
因為本來不是預算今天來的壓~~~
不然照片可以更美更夢幻…大家計劃要來的時候一定要跟朋友一起穿美美才來唷~~

小柔因為最後真的也想不到要喝什麼…
還是點不會錯的Greentea latte 哈哈

倒是沒想到…Green Tea Latte 比奶昔好喝(雖然奶昔也不錯)
但是Green Tea Latte很濃的抹茶味…latte非常滑…我超級愛喝!!
還沒拍完照片就忍不住已經喝了3分之1杯(笑)
之前的我是直接戴2個花圈拍照(白+粉)
顏色比較多比較漂亮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花圈真的做得很美很美~~
下次一定要問問店家能不能直接買走…太犯規了~~

花球也是好好拍照的道具 哈哈
我的Green Tea latte 已經喝差不多1半了~~
好好喝!推推推

邊寫文章就好想再去拍照唷~~~
真的太太太太美了~~~♥

韓國花花cafe地址:
因為剛好在梨大&新村中間…
一般網路都會教在梨大走…但是小柔發現新村去其實比較近耶~~

新村4號出口一直走會經過Billy Angel、孔陵一隻雞
一直往梨大方向走就對了…到這個路牌。。
你的左邊就是這條大直路…

最簡單就是認住這一棟…比較明顯的地標…一直走到底就是花花cafe了~~


題外話:
找路的時候發生小插曲…因為從梨大去我覺得很難走…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意外收獲…發現一間超級可愛的店!!

裡面都賣不同卡通的雜貨耶~~
無敵可愛的!!超級療癒~~
明明這裡附近沒什麼店…但是這間店裡面都是學生、女生…
擠滿這間店的…超級誇張耶~~


好多粉紅傻豹唷~~~~~
我以後家裡也想要這樣放呢~~(少女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留言/FB分享出去唷~~

機票、飯店、訂房優惠盡在我的網路百貨→ hk.shop.com/princessyiu (香港)
tw.shop.com/princessyiu (台灣)
Zuji , agoda , hotels.com , 阿聯猶航空等等跟我的網路百貨合作…所以使用我的網站訂購都會有現金回饋 cash back的優惠喔:
出國把本來就要花的$$轉換成cash back…消費轉收入多簡單呀~~
如果你也想要出國省更多…可以到我的網站登記會員開始累積cash back呀!

登記會員 只要填寫姓名、電郵、地址(填地區)
成功登記後…例如在網站上search 『Hotels』
再點進去→會自動跳到hotels.com的網站…你在網站上訂房就可以賺到cash back囉~~
agoda一樣唷…看你喜歡用那一家~

 cash back 存到HK$80就可以直接領$存到自己的銀行裡(像PayPal領$一樣) 消費轉收入 出國玩也可以省$$呀!!
其他的my dress,zalora HK,Groupon等等也是一樣這樣做喔: 不懂的話可以私信問我唷~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