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旅遊.柔台灣] 台北自由行住宿酒店飯店推薦♥府中站|叮叮包車♥接送機♥台灣包車

小柔的2015跨年2016台灣遊結束囉~~~
都快要年底了現在才記得這一篇已經放很久很久卻沒有生出來是什麼回事呀?噗

蠻多人找我訂機票飯店的時候都問我推薦的飯店…
其實我不愛住西門町…因為那邊很亂、東西又貴、騙遊客$、沒什麼好逛好買…
其實真的不是很方便…只是西門有名而已了~~

小柔本人推薦淡水線的中山區(有超級好吃的寧廈夜市、有新光三越、有好多咖啡廳、路邊好多小攤賣衣服的)去士林夜市、美麗華、貓空、內湖等地都非常方便唷~~ 也是在台北車站旁邊

另外這次要推薦的是位在板南線府中站的…已經是第2次入住了喔:
雖然我常來…但是很少會住同一間飯店…都一直換飯店的…哈哈
會推薦這間是因為府中去東區逛街吃下午茶才10分鐘!!
就算想要逛西門也是10~15分鐘就到了~ 超方便的!!

府中棧精品商旅 樓下就是捷運站出口唷~~
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檸檬草屋…東西也算不錯吃的~ 
雙人房房間很大…床很舒服…
可以打開2個29~30吋的行李箱…整理東西都有很多空間喔:
小柔介紹給朋友都說房間&地點都很不錯~


飯店每天都會整理…有水、小吃零食…
意想不到還有寶礦力耶~~ 

 另外飯店有提供早餐…空間也很寬…我們不算很早來也是沒什麼人喔:



典型的台式早餐…也不賴的喔: 


飯店我是在hotels.com 預訂的…因為它跟我的網路百貨有合作…所以訂房會有現金回饋 cash back的優惠喔: Zuji,agoda,hotels.com等都有cash back可以賺到…如果你也想要出國省更多…可以到我的網站→ hk.shop.com/princessyiu

登記會員 只要填寫姓名、電郵、地址(填地區)
成功登記後在網站上search 『Hotels』再點進去→會自動跳到hotels.com的網站…你在網站上訂房就可以賺到cash back囉~~

 cash back 存到$80就可以直接領$存到自己的銀行裡(像PayPal領$一樣) 消費轉收入 出國玩也可以省$$呀!!

其他的groupon,zalora HK,MACY,AGODA等等也是一樣這樣做喔: 不懂的話可以私信問我唷~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這次來台有訂接送機的包車 …真的真的幸好有預訂…
不然我覺得40幾kg 1大1小行李箱我怎麼可能搬得動??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只要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我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
現在用Dingtaxi 叮叮包車遊天下便宜超多!!!!! 
而且很大很舒服…我上車後就睡死了~
明明是晚上飛機我卻累得要死~~~
難以想像要我自己坐客運去機場耶~~
雖然125車票真的省很多…但是上下捷運的路真的不敢想像@@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而且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台灣包車…
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司機都年輕又好人…服務態度超棒棒的!!
已經介紹過好多朋友都大讚唷~~

現在叮叮包車跟小柔來個送禮活動喔!!
即將出發台北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唷~~

將會在粉絲團送出免費去機場的名額!!!
詳細請到粉絲團參加唷~~


優惠好康2:
輸入優惠碼 SWPOPO 即減nt100!!!!!
每人只要250!!!超級划算唷~~
2個人=只要nt500耶~~~~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