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保養.防曬] DERML S防曬精華♥防曬同時抗老♥自然好氣色

想跟大家分享小柔去韓國旅遊用的防曬底霜
Derml S (Supreme UV Quintessence)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PA30 PA+++
DERML S以天然蝦紅素作成分的基底…這個跟很多市面上的防曬都很不一樣!!
光是蝦紅素為基底就已經很吸引囉~蝦紅素是現在最高抗氧化的產品耶~~
DERML S防曬質感就像保膚品的精華一樣幼滑…
色澤帶淡粉紅色可幫助膚色均勻…還可以用作妝前底霜用喔:
在韓國的時候每天都會先擦DERML S防曬精華
雖然是有淡淡的粉色…不過擦在手上、臉上都是非常非常渡感覺…哈哈
因為我自己蠻怕有色防曬…覺得臉擦完不是太白就是膚色怪怪的…
DERML S防曬精華很好推…不會油油的…擦完很舒服~
因為韓國天氣比較乾…所以在韓國的時候我還是有用保濕妝前底霜再化妝唷*

在韓國每天早出晚歸…其實差不多每天都是被曬著出門的(笑)
可以連坐地鐵也是有陽光…陽光真的無處不在呀!!
不過去旅遊去玩就是要好天氣呀!!
所以每天擦防曬真的是不能或缺的一件事!!
特別是臉呀~ 防曬擦不夠…真的會出斑!!
所以權骨位置多擦一點喔:
到晚上一樣擁有持久的妝容~~
從韓國回來…立刻又變回懶懶的…哈哈
不過就算不化妝出門…都會先擦DERML S防曬精華唷~
我好喜歡精華一樣的質感讓我肌膚沒負擔像沒擦東西一樣!

銷售點.. 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網址: http://www.derml.com

傳媒垂詢: 熱線 852-2730 1737 / 電郵 info@derml.com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