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旅遊.柔長灘島] DAY3♥Friday resort♥五星級飯店五星級享受♥

我們坐車從S2來S1沙灘也蠻久…終於來到長灘島最有名的飯店囉~~
這邊還是車路喔:
我們要從上路走到下面沙灘才是FRIDAY…
FRIDAY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些草屋頂喔:

來FRIDAY住就是要盡情享受服務的~~
checkin時先來喝一杯果汁♥
我也順便參觀一下這裡大堂~
像是一個小小的購物區…可以說是一間店吧?
什麼都有賣~


如果防曬用完這裡都有可以補購的…不過國外進口的東西真的好貴@@
對了…這裡連名信片都有賣喔:可以順便寄蠻方便的!

從大堂走出去就是沙灘了…所以服務生會用把行李放在肩上枱過去…
其實只是小小的一段路…但是覺得太有服務了~~

這就是大堂外面…2旁就是住客住的草屋囉~~
是不是很酷?一出門就是沙灘真的超棒!
這個搖搖床超興奮!不過我太多時間在外面沙灘最後沒怎麼玩到@@
房間很大很簡單但是很乾淨…雖然沒有什麼華麗感…但是在這裡來說是很高級囉~~
床也非常舒服♥
還有貼心的小禮物…用樹葉寫上住客的名字&附有FRIDAY名信片…超貼心!
這是房間專屬的按摩床…可以room service

衣櫃裡有浴袍…穿出去也ok!


洗手間的設備一應俱全…是有牙刷的!!(其他飯店不一定有喔)
香皂等都是有friday專屬的味道…我都好喜歡♥

可惜是沒有泡浴…有點小失望了~~
連雨傘都放在房間門口 超貼心♥

在房間待不久就好想要出去走走逛逛了~~~
往前面走一點就是一望無際的沙灘與海~
這裡是私人沙灘…所以人比較少~~


沙灘椅也是住客專用…訪客要付費的喔:

我們都忍不住下水玩一下~~
每次使用的時候服務生都會主動舖上毛巾…再另外多拿一條毛巾給你用~~
真的好享受喔:
平常沒人使用時椅子是平的喔:
還可以happy hour 邊曬太陽看海景邊喝一杯~~

晚上在飯店走走的時候發現原來每天飯店都會把入住住客的名字寫在黑板上~
發現很多是蜜月旅行來~ 哈哈

晚上的餐廳也很美喔:餐點我印象是到9點~
裡面也很有情調…
不過我們太累了…點餐後直接請店員幫我們用room service
話說這個黑胡椒大推介!非常香~~ 
出國一定要買香料回國…真的跟自己本國進口很不一樣!
連柔媽媽都大讚份量不用很多已經很香~
吃飽休息一下再去做按摩…記得先到大堂櫃檯預約時間喔:
這些是我白天拍的照片…因為晚上太黑拍不到…


因為淡季客人不多…所以我們可以在小房間裡按摩~


小柔是選熱石按摩超級超級舒服!!
做過1次後一試難忘~~隔天又拉著朋友一起去按~~哈哈

隔天很早就起來了~~
硬要在外面坐坐搖搖拍張照再到處逛逛~~
還看到這隻貓咪一直在這裡走來走去~
還會在沒人的房間裡面休息…覺得他好舒胡喔~~

我們住的是在沙灘上…其實裡面有私人游泳池…昨天有看到一家外國人在玩…
大概猜他們住這邊的房子所以都留在這裡玩吧~

如果不想出去沙灘這裡也是休息好地方唷~
不過像小柔比較享受陽光海灘還是外面好玩~ 哈哈

連沙灘上都有搖搖床耶~
我們來這剛好是淡季吧?人不多~~

所以可以比較自在…盡情在這裡玩~~

好多人問我泳衣那裡買的問題…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訂購唷~
黑/白2色。我自己2色都帶…超好遮肚子的 很顯瘦哈哈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今天早起床其實是為了要吃飯店早餐~~~

有室內
或戶外~
不過室內感覺比較涼快 哈哈
先來一杯菠蘿冰…超好喝!!新鮮菠蘿打汁的耶~~
一份是普通的早餐~
蛋可以選半熟、全熟、炒喔:
小柔很熱切期待的goodmorning philippiness
沒想到早上就在吃飯了@@
裡面很多是醃製品…雖然沒有吃得很習慣…不過也是體驗囉~~

吃飽毓又是享受陽光的時間~~
每天天氣都很棒!!大放晴~不會悶熱不舒服~~
還有陣陣涼風…是不是看著就覺得好寫意唷?
今天因為早起…時間特別多…自己1個在玩拍照

這是花絮照了哈哈 其實我想拋帽子跳高拍照…發現是很難的@@


其實我也有下水玩玩…在水中拍照沒什麼特別…
倒是拍回去看fridays比較不一樣~
玩完回房間洗澡囉~
進門前都有洗臉洗地板的水…雖然房間門口每天都會有職員清理…
但我還是不習慣地方都是沙…所以進門我就脫鞋子洗腳…

不然這裡都是沙…但是我的房間門口卻不會~~
room service點了coffee…還有拉花耶~~~
喝咖啡還附一塊曲奇喔:
出去的時候剛巧遇到在採椰子…我是第一次看耶~~
超酷的!! 原來是蠻危險的@@
但是這裡都種滿椰子樹喔:


如果出去要用車子…可以先請飯店幫你預訂…
因為從沙灘走上去坐車有一段路…通常上去的時候車子已經在等候了~
而且地點都可以先跟飯店說…車子直接送你過去…付$就可以了超方便…
也不用殺價~~因為飯店訂的都不會騙$$
上圖是比較常見…舊舊的…基本上很多時候都會坐到這種*
下圖是比較新…也可以坐比較多人…比較舒服…
其實價錢是一樣的…
這一台我們剛好出去逛街要去另一個地方的時候看到…
因為我們只是下車逛逛就會回飯店…直接多付一點$$請司機等我們回來不要接其他客人…
感覺這裡的司機都很閒@@因為車很多…其實路上真的都是空車…
只是看你有沒有坐到舒服的而已~
長灘島香港人不常去的一個島…因為沒直航飛機…下飛機又要坐車再坐船再坐車…
坦白說…挺累的!但是世界那麼大~ 總要去走走看看不一樣的海、不一樣的天空呀!
不要等到老了…走不動才去做年輕想要做的事!!
長灘島的明信片也是大家搶著要的~~
現在每去一個地方都會寫1張給自己…看我能集多少地方的郵票 哈哈

優惠好康不要忘了登記!
租wifi蛋也可以賺3%cash back!!
現在只要到我的網站→ hk.shop.com/princessyiu 登記會員…就可以開始消費累積cash back喔:星晨旅遊、Zuji、agoda、hotels.com等大廠商都有跟我們合作唷~
*廠商自己的優惠一樣有…信用卡刷卡優惠一樣有…登記網站做會員是可以額外再得到cash back唷!!消費就已經是在省$$了*

登記會員 只要填寫姓名、電郵、地址(填地區) 就可以唷~
成功登記後請先登入…
在網站上search 『Hotels』再點進去「前往商店」→
會自動跳到hotels.com的網站…你在網站上訂房就可以賺到cash back囉~~
其他商店一樣是這樣做喔:
*必須先登入才能賺cash back*

 cash back 累積到$80就可以直接領$存到自己的銀行裡(像PayPal領$一樣)
消費轉收入 出國玩也可以省$$呀!!
其他的廠商如my dress,zalora HK,MACY,零食大王,SEA OYSTER等等也是一樣這樣做喔:
不懂的話可以私信問我唷~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香港、大陸、澳門的朋友…去台灣玩推介大家使用wifi分享器(wifi蛋)
100台幣1天…可以10人分享不限流量…小柔覺得比買sim卡便宜又方便!
取機​很簡單…可預約在松山/桃園/高雄機場專人取機。
還機在​全台​7-11都可以還機喔:
詳細點連結就可以預約囉>http://tw.i-wifii.com/index.php?dealer_id=496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