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穿搭.代購] Rubys露比午茶♥小柔's 日常上班穿搭LOOK

我今天突然發現..我好像蠻常穿這件當我的上班服喔:
連柔媽媽都說這種類型很好看..叫我多買幾件..
媽媽..你女兒衣服快塞爆衣櫃..還有好幾件都還沒穿過捏 @@
我好乖~~ 真的沒有再買,,也沒有被年終折扣69折拐走..是不是乖小孩?!
因為我要等初春衣服上架再血拼..哈哈=
曾經有一陣子好迷千鳥格♥什麼都會有千鳥格的存在..大概是從夏天穿到冬天我都還沒穿膩的圖案喔: 千鳥格真的是很容易搭配..怎麼穿都好看的商品唷~
 
歐夏蕾混搭‧簍空睫毛蕾絲拼接縮口袖千鳥格洋裝
約HKD188

因為是縮口袖..袖長大概只有8分..但是這樣穿起來洋裝會比較可愛..
基本上韓版衣服很多都會有這樣的設計唷~
如果不習慣的話可以內搭一件長袖內衣..內衣配色我覺得都可以..因為千鳥格本來就很好搭配..像我用桃色厚底鞋子走少女韓風都OK!
所以喜歡粉嫩色系內衣做搭配都OK喔: 也可以增加時尚感~♥

這件洋裝我最愛的地方是黑蕾絲拼接的部份..
因為我有穿黑色內衣..所以簍空的部份可能看不清楚..
不過不用擔心胸前的位置會透膚..其實只有手臂的部份透膚而已..
過陣子沒那麼冷我再補拍照片放上粉絲團..大家就知道洋裝有多美囉~
簡單的千鳥格圖案拼接蕾絲不失大方、成熟的感覺~
非常適合上班穿搭喔:
RUBYS的衣服造工一點都不馬虎..蕾絲做得很仔細..不會洗一洗就勾紗..
布料又挺厚..不會薄薄的..也不會像大陸一樣的造工常會脫線..
洗衣服又不會脫色喔: 超棒的!! 大愛♥
 
有時候簡單搭一件麻棉外套都可以..
穿大衣外套時無論深淺色都可以..超百搭的洋裝!!
小柔每季都會在這些網購店血拚:babyluvrubys露比午茶86girl 、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 & LINE:princessyiuyiu
 
這篇介紹的已經下架囉~ 大家去官網看別的款吧!!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