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日常.生活] 貝利達抗敏感牙膏-Plus ♥ 不再流牙血

噢! 有沒有人跟小柔一樣每天刷牙都會上演留牙血的畫面??
其實我以前是沒有的..自從拔過左邊上下2顆的智齒後..我就有開始常常流牙血..流牙血的嚴重程度是刷一刷就會有..刷完牙都滿口是血呢..每天都覺得好恐怖喔!!!
 
還有左邊嘴巴已經有不太能吃東西..只能吃軟軟的..麵條、麵包、米飯..肉 / 或是有骨的都沒辦法吃呢@@ 哭哭 t^t 剩下一邊嘴巴咬東西好累人..害我常常不喜歡吃難咬的食物 =^=
最近我更是嚴重到連咬麵都不行..痛到快暈掉..是那種錐心的痛..我覺得我是左邊的牙齒神經問題..現在我是連咬食物都不敢咬..超嚴重的地步..也不知道是變了敏感牙齒還是什麼問題? (我從小都大非常保養牙齒..從來沒有註牙過~) 煩死人呢~~
坊間很多聲稱能夠預防或是敏感牙齒適用的牙膏..大家有看廣告就知道..我不講囉~ 不過我也是覺得都差不多..我還不是在流牙血!!
但是最近我有用到一個品牌不錯耶~ 真的有幫我改善到流牙血的問題唷!!
貝利達抗敏感牙膏-Plus
HK$115/ 100ml
不知道為什麼我照片變這樣,,我換不了..所以大家就忍耐一下這樣看..
產品不含有毒物質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產品還能降低牙周病、舒緩過敏感情況..
我自己有使用過..覺得真的不錯..所以也推薦大家~~ 
雖然是有抗過敏作用的牙膏..貝利達也是非常體貼用的需求要有美白..我也是非常追求牙齒美白的..哈哈= 因為笑起來會比較好看..而且我好愛露小小牙齒笑..好可愛!!
所以牙膏內含美白成份PEG-32...非常棒..適合愛追求美白的我喔:
牙膏基本上是沒什麼味道..如果你用習慣薄荷味可能會覺得怪怪的..我剛開始用也是..不知道怎形容..不是完全沒味道..只是真的講不太出來是有什麼味道..但是整體來說感覺是良好..而且刷牙時不會覺得有刺激的感覺..泡泡也好多喔:
如果想要好好保護牙齒記得刷牙3分鐘..仔細刷唷!! 小柔特別會加強門牙的部份,,因為常常會見到..如果黃黃的會好難看唄~
 
在刷牙後10分鐘可以修補琺瑯質..加強對牙齒的保護喔:
真的喔: 這是我第一天用貝利達抗敏感牙膏-Plus的照片..流牙血的情況有明顯減少唷!! 太厲害了..真的好強喔: 如果是一天就能幫你改善我覺得都騙人吧..但是才用一次就有明顯減少出血的情況真的是很棒..繼續天天用效果更好呢~~
如果有以下問題或是一直找不到好用的牙膏小柔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適用於牙齒敏感較嚴重者
幫助減少牙菌斑滋生
抑制牙齦出血問題
舒緩敏感牙齒痠痛問題
 
 
如果吃冷熱食物有不適的我也非常推薦使用!! 小柔也是有這問題..用左邊嘴巴吃太冷的話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是用過貝利達後真的有慢慢改善到這問題..敏感的感覺會較低唷~
 
香港、台灣都有賣喔:
香港銷售點: city supper、logon
台灣: 小屈、康是美、sogo、台隆手創店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