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穿搭.時尚] 冬日looklook ♥ 森林系vs娃娃系 ♥ 1件2穿實搭造型

11月是忙碌工作月…部落更新的進度明顯慢了下來…實在是很抱歉…想要寫的東西太多…想要分享的也太多了…特別是穿搭、旅遊誌、精選產品分享都一直說寫寫寫…也一點都沒寫出來…默默的就已經踏入了12月…偷偷告訴大家2014年1月的CHEER&Creamy小柔專欄會寫「敗家分享」想知道小柔最近瘋狂網購到什麼好物一定要支持去買雜誌喔:因為不會再寫部落了…已經太多寫不完了~~~

12月是小柔除了自己的生日外最喜歡的節日…雖然真的很冷很冷…還有每年我都會在聖誕節生病…好像魔咒一樣跟著我不知道第幾年了@_@ 但是我還是一樣很喜歡!你們呢?喜歡那個節日?

上月跑到台灣慶祝Agnes(Youtuber)生日…我們2個都是台灣迷…超愛台灣產品…但小柔比較瘋狂而已…哈哈= 除了慶祝Agnes生日、看看我的小羊羊外…重點是回來可以搶先看戰利品…不用等郵遞到港…超讚!
所以這篇穿搭是我的購物記也是穿搭分享喔:
教大家選對網購店就不怕收到爛品質的商品嘍~(沒有說淘寶不好只是真的每次都要擔心實品會不會貨不對辦真好煩!)

回到台北家…立馬翻東西換個衣服…但明明我們是中午飛機…為什麼都晚上才再出門==?
好好…這個問題只能怪女生都太愛漂亮了(笑)
回到家…立馬翻翻翻…把新衣服新外套都翻出來看看!不準問我訂了多少(吐舌)

去清境看羊羊…小柔帶了這件衣服=外套…做森林系穿搭
*我還沒很懂穿森林系…拜託原諒我都加入可愛華麗的元素*

小柔的眼光都很準…下單的時候就覺得這件蠻不錯…會很好配的!這款有4色…可惜在買的時候粉色已沒有…剩下啡&綠&卡其可選…我在啡&卡其色2者想了超久才決定要這色…因為啡色只是深色一點點…雖然我心宜是粉色…但意外地卡其色實品超正!無論是當外套穿是當罩衫穿都十分不錯喔:

大V領…裡面一定要內搭連身裙/衣服喔:絕不能單穿!
過幾天小柔跟美國讀書的朋友Mina一起去喝下午茶…這間店在網路很有名…也上過節目…花園下午茶組超級好吃~~♥ 詳細大家去爬文 …不然又不知道聊到那裡去了*

[台北.下午茶] 中山站:smith&hsu 現代茶館-幸福軟綿綿


這天裡面我只有內搭比較長版的上衣…因外套很大件…不穿短褲都可以!當然如果你這樣穿就不能當外套嘍~ 這件是小柔最近一個月都很愛的外套…在香港時想不到穿什麼就隨便穿這件就能出門了…帶點優閒惰懶感的…讓人覺很舒服*
材質真的好舒服…軟軟的!小柔很怕穿毛線、針織會刺刺的…這件完全不會!
也沒有脫線掉線的問題…我都穿了一個月都好好…丟進洗衣機洗都沒問題…重點是好便宜喔:一件兩穿

長版細毛線針織外套 HKD100 只餘啡色可供訂購…貨存已不多…想買的快私信找我
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FB inbox

清境的風景好美好美…因為是高山上…特別冷冷的…但真的是爆炸美!
這天我們去小瑞士花園玩…一聽到小瑞士我就換了甜美系的打扮來配合場景喔:
訂這件的時候一看就覺得是我的菜呢~
「毛領蝴蝶結紗襬斗篷外套」

有沒有看到毛毛領超鬆又厚…很有實在感!摸起來又好滑…像羊毛狐狸毛的品質了!
這個毛毛領我真的太太太喜歡!完全是因為這條毛而愛上~

怕穿斗篷太娃娃裝受不了?可以當外套穿喔:裡面搭一條連身裙就好!藍x紅是最好的朋友!
有看到有看到嗎? 外套是那種拍拍鈕…外面是蝴蝶結裝飾…真的好可愛喔!
口袋剛好可以把手伸進去冬天穿就不怕冷了…
裡面有層紗所以蠻保暖的…那天只有20度左右…但我穿著邊拍邊走真的有點熱…
好幾次拍完照我都先把衣服脫下來一陣子…因為穿小可愛連身裙又太冷了@@
這件比較貴…HKD$320…因為是毛呢料+內層紗等…設計比較細緻多層次…像日貨…所以貴一點都是值得喔:相信香港肯定不會買到這麼便宜、材質料子都這麼好的外套…香港便宜的都是淘寶=︿=
朋友們看我穿都說一點都不像幾百塊的貨耶…如果在香港應該可以賣到6-700都可以…或是不值!所以喜歡別錯過…賣完就沒了~~台灣網購真的是要用搶的!不然便宜好穿的寶貝都會賣光光~

*照片都在台灣取景…到底下次我要不要考慮寫旅遊穿搭日誌…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大家可以看多點旅遊玩樂景點…又能看穿搭…大家想這樣嗎?

文尾送禮:將會送出1條彩色圓型圖案長鏈
1)按文章右上角FB讚好並報上數字
2)到粉絲團照片點讚+分享
3)留言告訴我喜歡看穿搭文還是旅遊穿搭日誌?

一星期後於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最後來介紹一下小柔好喜歡的台灣網拍店86girl & 樂天
經常有折扣優惠…現在大部份衣服都在這裡買…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非常優絕非淘寶貨能比!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