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保養.卸妝] BIO薔薇卸妝水 ❤ 不會令皮膚變得暗啞的香味卸妝品


Y!BLOG搬家文-2012年5月4日上午10:00公開累積瀏覽 880

喔: 對了~~ 大家喜歡卸妝水、卸妝油還是卸妝乳??! 

由開始化妝便一直用卸妝油的小柔..近年卻轉上愛用卸妝水.. 

以前不喜歡用卸妝水的原因是總覺得卸不乾淨..每次要卸好幾次還是覺得不夠.. 

轉過卸妝泡又覺得乾容易澀眼,,不過卸妝油卻容易堵塞毛孔.. 

近年轉用卸妝水..小柔以前也分享過好幾個品牌的卸妝水..有平有貴..質量無疑與價錢成正比例.. 


這幾個月..小柔轉用了另一品牌卸妝水..沒有美麗包裝也沒有廣告宣傳..卻是美容醫學產品.. 

對於醫學品牌小柔可算相當熱忱..誰叫天生皮膚敏感..果酸? 生果? 香料? 酒精等通通易敏感..NONONO" 
小時候試過用暖水洗面都會敏感..用錯產品更是紅腫變豬頭..之前用N牌也試過 (曾出文) 
所以對醫學 / 天然的產品什有興趣!!!!* 



最深深吸引小柔的是.....它的香味!!!!!!!!!!! 

第一次用已經被那陣玫瑰花香味而吸引..按出來的時候不察覺的.. 
但卸妝時卻聞到陣陣花香味..像美容院做療程時感覺一樣.. 
而且這陣花香令人十分舒服卻不會敏感..大愛!!!!!!!!!!!!!!! (❤) 
說真..那個女生不愛香味? 還要是9成女生都愛的玫瑰..教人如何抵擋??! 

BIO 西洋薔薇潔膚卸妝水 
小柔只是輕輕抹1下.已經卸掉眼仔8成彩妝品..個人來說十分滿意=!!!!! 
大家有發現嗎??為什麼明明已經努力護膚..做保養為什麼皮膚仍是暗啞無光澤?? 

為什麼別人總說經常化妝皮膚會暗啞?? 



小柔發現BIO的卸妝很溫和..除了不刺激不傷害皮膚外..卸妝後皮膚不會變得暗啞.. 

原來卸妝品才是最大原兇!!!!!!* 只要用對卸妝..皮膚便不會因長期化妝而出現問題.

勤力護膚更不會因化妝而有所影響效果..所以卸妝真的超重要..絕不能隨隨便便喔:  

卸了半張臉讓大家看看對比..希望沒嚇跑大家 (笑) 



卸妝同時有保濕成份..所以卸妝後不會覺得乾繃繃..也沒有立刻要洗臉的感覺..喜歡 ❤ 

 最後..我只用了3張半卸妝棉便完完全全卸掉彩妝品.. 

輕鬆、簡單、快、方便..比起之前用過的任何一支卸妝水都好,, 

絕對適合香港女生玩完回家已經累透透..極速卸妝洗臉搽搽面便可睡了..明天又再拼命GOGOGOGO.. 
就算大濃妝也OK!! 不怕傷皮膚!! 不怕敏感!! 香味宜人!! 有助身心舒緩喔: 

皮膚不再因化妝而變得暗啞..你選對了卸妝品了嗎??

還未..相信醫學產品..你會像小柔一樣慢慢愛上醫學的專業、保証!!*
最新活動:: 9月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