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美容.護膚] H2O+ Collagen Green Tea Eye Mask X 美肌水Lotion Mask超強保濕法

家裡的護膚品數量驚人,,有些是長期使用囤貨..有些是新品吸引而購買..購物慾總是沒有制止的一天..其實我儲存了不少產品的使用照片卻沒有跟大家分享..有時候想寫的都太多就一直沒完沒了..雖然現在比以前做文職的時候更忙..但寫blog與大家分享的心情始終沒有減少..
很多人都說我身為blogger的身份..文章卻大量減產..的確..每寫一篇文章..照片、文字、心機等都得花上最少數小時完成..真的沒有太多空餘時間能乖乖坐下來寫數小時..不得不迫使我現在所寫的文章就像精選文一樣..喜歡才寫..想寫才寫..

3月中公公生日在大陸真的超無聊..當然不放過這些時間..晚上回家裡都密密寫文..希望把以前儲存下來想跟大家分享的產品都寫下來..不知道我能寫多少篇喔: ()
除了保養品..還有食交、旅遊文我都好想寫喔:

H2O+ 這款eye mask 超人氣!! 總是大家都會熱烈討論的..以我印象之中只有H2O+可以在專門店試敷這款眼膜..效果都是即時能見..非常讚..不過價錢也蠻貴的喔:
一盒有一支精華、獨立眼膜包..用的時候就直接把精華倒進眼膜裡敷就好..
眼膜紙超薄..滲透力非常高..但是精華也不能省喔:不然就沒功效浪費嘍~~
小柔用的是升級版..保濕效果非常好..用後不會有乾紋..
眼膜還加強了膠原蛋白..皮膚彈性好就不會有皺紋..
綠茶還有抗氧化成份..用後感覺好舒服喔:

我還順便用ULTIMA II再生水做LOTION MASK (使用壓縮面膜粒..把爽膚水 / 美肌水 / 化妝水倒進去令面膜紙全濕後把面膜紙打開敷上面)
LOTION MASK的好處是有很強的保濕功效!! 能快速補充水份..如果皮膚太乾脫皮敷LOTION MASK 十分鐘就好了 ;; 或是你皮膚不吃妝..化妝前先敷LOTION MASK皮膚就好起來喔:

有時候我會把便宜的美肌水豪用做LOTION MASK..好像是「自白肌」的化妝水我都是非常豪用..因為很大一瓶卻很便宜..LOTION MASK一點都不心痛喔:

如果是ULTIMA II 的話就是皮膚狀態不好才會好..因為再生水的膠原蛋白比較多..保濕力又強..可以增加皮膚的能力..所以我都超喜歡用..但因為價錢比較貴..所以平常用便宜的..有特別需要就用ULTIMA II..用後皮膚都嫩嫩又有彈性!!


最近有台灣美妝品代購或現貨賣場喔:


有興趣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