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急救嚴重缺水脫皮肌+極速去水腫法+瘦Pat教學**


轉行後經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水腫」、「甩皮」
水腫沒法穿指定服裝。甩皮沒法上妝。嚴重影響Freelance工作
為了解決2個小柔經常出現的問題..就來分享我的簡易快速小心得!!

小柔是極易水腫的人..水腫問題連中醫都說嚴重!!
按摩已經是日常基本..不過多數是塗lotion時才會順著按摩
有時候利用按摩枕也是不錯的選擇..才幾百元1個..抵買!!


哈哈= 按摩其實不算極速的方法..但絕對是有幫助喔:
小柔要跟大家分享的急救法是 ---  瘦腿襪 (睡覺專用 / 外出專用)

腳是全身最易水腫的部位..身、腰、肚等都可以利用衣服遮掩修飾..
但腿部總不能吧?? 所以極速去水腫法之腿部篇 -- 要缺是通淋巴、加速血液循環!!


睡前做枱腿運動10分鐘或以上..順便可以做半situp喔:
增加血液循環去掉一整天因站著、走路積存的水腫..
加上睡覺專用瘦腿襪..翌日起床水腫byebye..即時感覺輕盈!!

**爽健睡覺專用美腿襪**


日牌 - Germa Socks 的瘦腿襪去水腫效果同樣十分明顯喔:
購自mono-mania




極速去水腫法之全身篇 --經過小柔研究結果發現::晚上喝一包黑烏龍茶
瘦身、去水腫、排宿便效果比白天喝更好耶~~


1日1~2包黑烏龍保証不會增磅變肥妹肥仔!!
.去茶樓飲茶吃點心其實好肥..帶1包去茶樓自己沖..邊飲邊吃點心阻隔油脂減低食慾
.外出吃飯餐廳都是多油煮食..在家沖定1包黑烏龍..放涼後倒進水樽內帶出街喝吧

趕著出門沒時間沖? 小柔回家後便會立即沖一包飲..
翌日排便超暢順..連宿便都能排走..上磅即時輕了!!
而且晚上喝茶都不會有翌日水腫問題出現!!
建議睡前2小時喝..不然邊睡邊想去vv就不好嘍~~

團訂價才$80/盒 有16包..才$5一包..平過買一樽津路道地烏龍茶喔:



突然嚴重脫皮..狂塗保濕單品都不行..
完全沒法上妝..困擾困擾困擾!!!!!!!!!


去美容院做Facial都會倒模..因為效果絕對比敷mask效果更明顯!!
小柔自十多歲開始看著媽媽在家使用..
所以家中最不缺的就是「軟模粉」長期有存貨 (媽媽天天用)
<已將近50歲的柔媽媽還像30多40歲的樣子>

急救缺水脫皮法1

其實自己在家開軟模粉並不難..只要先倒粉再慢慢加水慢慢攪拌..
直至所有粉變成糊狀就可以..
自己在家倒要開得杰一點才不怕會滴下來..

如果有興趣試的粉s可以留言..$8/包 (包郵)
1包大約可以敷2次..敷20~30mins 後皮膚即時水嫩白淨1個tone..
大家試過就知道為什麼柔媽媽可以這麼後生了!! 



急救缺水脫皮法2

晚上睡覺前使用Laneige sleeping treatment..
翌日早上皮膚又水嫩又白白滑滑!!!* 效果絕對比sleeping pack ex讚!!!
嚴重脫皮的問題就這樣輕鬆解決嘍~~ 是不是很簡單?
前者便宜卻花時間。後者比較貴但方便快捷。
大家可以看自己需要選擇..

若果問題像上上圖照片中這麼嚴重當然要2者一併使用..
不然就是看大家有時間還是有金錢了..

如果是sleeping treatment還有一點很讚..
曾經因為連續不停工作..卸妝洗面洗澡後已經累趴了..
完全沒心機塗保養品..直接敷了sleeping treatment就去睡..
翌日皮膚正常、水份足夠、完全沒有乾巴巴的問題..
當然小柔還是建議大家每天做好正常保養..
但若果真的太累這個sleeping treatment絕對是法寶!!


p.s. 晚上睡覺前順道敷DHC水潤眼膜可以有效去黑眼圈喔:
經常半夜才睡..搽眼霜已經幫補不了多少..敷著眼膜睡覺翌日黑眼圈不會超嚴重..眼袋都細了!!
經驗之談..跟盒上指示敷10mins是沒有效果的..但敷著過夜睡覺就非常work!!!!!!!!!!!!
$67/6對..會員有8~9折..非常抵買!! 如果勤力敷可以有效+明顯改善黑眼圈..

身邊多位朋友已被小柔燒著..一起長期囤貨..

有興趣可以留言幫忙代購喔: ($58/盒 6對 包郵)


最後教教大家經常被朋友們詢問的瘦PATPAT方法..
自問全身雖肥又水腫..但PATPAT絕對是細碼的 (33.5)
原因是18歲減肥時天天做下圖的瘦PATPAT運動..維持了2個月。

平訓在地上或床上..屈曲雙腳..手放平在兩側不要用力..
用PATPAT的力向上提起..提起後PATPAT要一直緊縮..
這時肚肚容易突起..也要一起縮..不能突肚肚喔:
能維持多久就多久..身體一直震是正常的..因為PATPAT的肌肉運動中..
一般第1次做都不能撐過1分鐘..不要緊的..慢慢努力會會愈來愈長時間..

要注意的是:: PATPAT放下來昤不要平訓在地 / 床上..不然運動後的PATPAT會塌..
日子一久PATPAT的肉就會橫向發展..所以為什麼大家都說經常坐會PATPAT大就是這個原因..
那應該怎樣呢??
做完瘦PAT運動後請趴著..直至你的肌肉完全放鬆。

站著等車也可以收縮你的PATPAT..同樣是直至撐不著才放鬆..
當然沒上圖的動作效果快..但長期做都是有用的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小心新年吃胖喔:

祝大家2013新年快樂!! 女生們愈吃愈瘦..愈來愈美麗!!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