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NOV III 為敏感肌而設的秋冬轉季系列 -- 不會令皮膚乾巴巴的卸妝膏&潤膚膏



 敏感肌真的好煩惱..轉季總是乾巴巴..塗了很多保濕品還是不夠似的..
過量塗抹又會長痘痘..討厭討厭!!!
大家有同樣的煩惱嗎??

最近剛剛把DHC的卸妝油用完..
轉季連卸妝品也要換換看..不然真的怕長暗粒呢~~

NOV III 專為敏感肌而設的系列..
不是卸妝油不是奶不是水..而是 -- 卸妝膏??

若非它專為敏感肌而研發相信小柔絕對不敢試膏狀..
因為坊間一般的膏狀潔面品都很乾 (用過韓國品牌未過水已經乾死了..塗大量保濕品也沒法補充那種極乾的感覺..自此對膏狀很反感=)


不過NOV III產品以無香料、無色素、無合成添加為宗旨..
對於是敏感肌的一群真的比較放心使用..

(一般妝容使用份量可以再少些)


這天的妝容全是超防水、能夠保持12hrs+up不脫妝的touch in SOL*
用卸妝膏卸妝..要乾手乾面..輕輕推開像卸妝油般 (看下圖)

全面連眼均可卸..慢慢打幾圈已經卸掉彩妝..
那種油不是卸妝油那種油油的感覺..就算不喜歡用卸妝油的SIS都可接受..
過水後皮膚不會乾乾的..因為產品含保濕成份..
加上敏感肌絕對不能洗臉後超乾..這樣會很容易引發敏感的!!*



小柔用過很多看似乾淨的卸妝品..不過其實還沒完全卸掉..
如果卸妝不淨皮膚會變差..這點大家一定要注意喔:
最明顯是很容易長[[暗粒]]

用卸妝水輕抹全面一次測試其潔淨力..


結果發現..化妝棉沒有殘餘的化妝品


卸妝膏很溫和..卸妝時沒有十分油油笠的感覺..
如果臉上有小小水會變成像卸妝奶般..
最主要是產品的保濕成份很高..有別於一般卸妝品..
就算是小柔這種敏感乾燥肌卸妝後也沒有乾巴巴扯著扯著的感覺..很保濕很舒服..
就算等一下再塗保養品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推薦給敏感肌的朋友喔:

卸妝膏 III HK$375


NOV III 系列除了卸妝膏...看看上圖羊羊還介紹什麼給大家??

1支可以早晚用的潤膚膏..可以洗臉後塗 或 塗乳液後塗 (增強皮膚鎖水力)

劑出來是膏狀的..但因為成份中甘油、透明質酸等都是十分保濕..所以會有點水水的是正常喔:


膏狀、CREAM狀一般都比較滋潤..但皮膚可能會比較耐才吸收..
但NOV III潤膚膏十分容易滲透吸收..所以輕輕塗勻已經吸收完了*

塗抹後皮膚即時滋潤..變得嫩滑..晚上使用可鎖住水份..避免晚上水份流失..
即使天氣乾燥..皮膚翌日不會乾或滿面油..NOV III能達至高度潤澤的功效..
冬天使用最為合適..可於塗LOTION後使用..加強保濕度及護膚品的滋潤持久度))


潤膚膏 III HK$482

CitySuper & Logon NOV專櫃有售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