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像雞蛋一樣白滑的肌膚*-基因細胞重組

皮膚乾做保濕;;皮膚暗黃做美白;;包包臉做RF收緊..
基本護理看自己的需要選擇..但特別護理定期還是要做的..

MRR Peel 果酸換膚大家聽得多..這類治療性Facial若果不是有需要一般很少做..
我大多建議暗瘡肌的人每月做一次..直至皮膚情況好轉..

但如果你像小柔一樣只是生暗粒..間中長痘痘..間中出油等..雖然明知道PEEL的效果很好..
但又怕常做很傷皮膚..卻想皮膚質素再提升??

這次的介紹你一定要看看嘍~~
小柔定期便會做的一項特別護理Treatment以保持及提升皮膚質素..
小柔是敏感性肌..加上荷爾蒙變化、天氣變化、經期、心理質素、壓力大等都會影響皮膚狀況..這些時候的肌膚非常不穩定..暗啞、臉黃、不吸收、毛孔粗大、長小痘痘等便會發生..

下圖看見小柔的皮膚暗啞又黃嗎?? 其實還長了痘痘喔: 不過遠看看不見而已..
這時候便需要做特別護理 - 基因細胞重組


讓我跟大家講解一下這Facial的過程::

洗面 -> 用海棉&蛋白精華藥水射面(上圖) -> 搽精華進行深層循環 -> 用海棉&蛋白精華藥水射面 -> 敷peeling -> 針清 & 修眉 -> 敷mask

注意:: 那蛋白精華藥水比較難聞..但效果真的是超好喔: 所以難聞也要忍著!!*

可以看看下圖..下圖是剛完成蛋白藥水射面..還沒針清的照片..
皮膚超級白滑有光澤..毛孔都細了..真的像雞蛋一樣滑滑的肌膚!!!*


peeling


針清 & 敷果凍mask的照片..
這水晶果凍mask很保濕的..冰冰涼涼又舒服!!*


用閃光燈即時拍下的照片..
毛孔超細..反之是我的紅筋在閃光燈下很現 (-0-)
大家可以看到皮膚質素真的大大提升了很多..
普通treatment自己可以在家裡敷敷mask做保濕做美白..
但特別護理是家中沒法做的..而效果真的會讓你驚嘆喔:


有興趣的可以以小柔介紹優惠試做價$480試做療程一次..
大家可以直接致電美容院 - 39967448 預約 (記得話係小柔介紹喔: 不然便沒有優惠價了)
或者留言留下姓、電話、BOOKING日期&時間..小柔代為預約都可以..

P.S. 曾經上去做療程時遇到粉S..跟我聊了很久..
雖然很突然..不過我很高興呢~~ 若果大家在街上 / 美容院遇見我都可以跟我打招呼..
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我耶~~ 不用害羞"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