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NIVEA淨白身體乳讓你的身體變得白滑有光澤))

不知道大家對美白的追求是否只限於面部呢??!
美白面膜、美白Facial、美白精華....用上一大埋的美白產品..
有多少人會著重身體保養??!

小時候..看著柔媽媽總是用大量的身體乳..而我總是等到皮膚乾至脫皮才會用..
那時候還不太能理解柔媽媽為什麼在家的任何角落都會出現身體乳??

長大了..每次做Body Treatment..Body師總會說小柔的皮膚很乾..而我自己也能感受..
每次Body師總要不停添加按摩油..說實話..的確比正常人的皮膚乾..

這2年因著皮膚敏感..開始聽話最少每天晚上都要塗身體乳"
(建議皮膚敏感人士1日塗大量身體乳3次..可有效預防敏感復發)

之前小柔分享過幾個皮膚敏感均可用的品牌身體乳..
不過美白身體乳..相信是很多皮膚敏感者會卻步的選擇..
小柔膽粗粗地試了NIVEA最新推出的7天淨白修護乳液
 使用了1個月都沒有出現任何敏感才敢向大家介紹喔:


第一次用的時候..小柔勁傻仔..一直按也按不出來..
還以為是壞了..極力地嘗試把它扭開卻扭不開..
歷經辛苦才發現原來有「安全設計」 /0\

只要把按咀扭至正面即可按出身體乳..
如家中有小孩的話這設計真的很好..不怕小朋友亂按弄污地方..





上圖那個份量當然是不夠小柔搽的..
對於皮膚敏感者..絕對要大量大量地塗..千萬不能省喔:

p.s. 如果你想要白滑肌(非敏感者) 建議你也不要省這些錢..
早晚大量塗上身體乳才是白滑秘訣*


由於小柔已經用上1個月之久..所以Befor & After的效果不會很明顯..
但塗上NIVEA身體乳後皮膚的確比較有光澤感..可能圖片真的不太能擦覺..
因為那光澤感只是對比之下而已...

另外..很多美白LOTION都會偏乾..小柔覺得NIVEA這支除了美白外..滋潤度亦不錯..
不會是很笠很油極潤那種..但春夏天潮溯潮濕的天氣使用的話..小柔覺得還蠻不錯..
塗上大量身體乳後..皮膚很快吸收掉..用後很清爽..滑滑的..不會黏黏喔:
可以立即穿上瘦腿襪睡覺去也OK..


另外聽過有某些SIS說用後沒有美白效果..小柔自己使用了1個月..
個人感覺是::並非做完面膜或做完TREATMENT後那種即時美白效果..
但絕對是有亮白功效的..當然日常你要做好防曬..
首先你要先問問自己:
1) 出門前30分鐘~1小時前你有否塗上SPF30~50的身體防曬?
2) 外出後有否帶備防曬作補塗? (特別是那些穿短褲短裙的女生們)
3) 曬後有沒有做身體護理? 如美白磨沙
4) 是否經常吃色素深的食物?
有否多吃高維他命的水果 (如士多啤梨、車里茄、檸檬、蕃茄等)

如果以上4條問題你全部有做的話..你仍然沒法成功美白..
那深信NIVEA這支產品真的不適合你..你可以試試其他產品..
若非..你應該先了解你的生活習慣及防曬方法..
小柔絕對深信日常防曬做足,,配合食療..外塗的產品效果便會事半功倍..
大家一起努力..過白白滑滑的Summer吧!!!*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NIEVA的防曬品..最近看雜誌也常推介..說是平靚正的防曬..
小柔個人還蠻愛NIEVA這個品牌的..家中有大量+多款止汗噴霧/ 止汗劑之類的..
包捨柔媽媽也是用NIVEA的身體防曬 & 止汗劑喔: (笑)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