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保養.面膜] FUNCTION FACE MASK - 膠原蛋白彈力面膜

Y!BLOG搬家文-2012年1月18日下午4:41公開累積瀏覽 1059

打了E-MATRIX & 幾次彩光後皮膚的印印已經退了很多嘍~~
不過還未到達完美肌..仍需努力喔:



最近膠原蛋白飲料很盛行..很多不同品牌都陸續推出..
不過口服的膠原蛋白飲料要每天持續飲用效果才會好..
身邊不少朋友飲用後均說「飲果時皮膚真係好好多,,停飲後就慢慢打回原形」如果你趕結婚" 小柔倒是覺得飲用膠原蛋白飲料是最快最好的選擇..不過天天喝價錢也不菲..
小柔絕對捨不得這高昂式像煙花般的消費..要持久恆久的完美肌才是我的目標..你們也是嗎??!
要解決肌膚欠缺彈性小柔會從根本著手..小柔常說「食療永遠是最好的」先從飲食開始..多吃魚、花膠、多喝奶這些對補充+增新膠原蛋白很有幫助..
其次是盡量讓身體保持恆溫..冬天不要愛靚不要命..別讓手腳冰冷..讓血液循環保持正常..
最重要保持每天去便便..排毒好..身陳代謝也會好..

最後就是外敷外塗嘍~~  由內而改才是改善問題的不二法門*

今次小柔特別推介瑞士牌子的FUNCTION FACE MASK - 膠原蛋白彈力面膜

取出面膜..精華多到已經不停滴滴滴..


Function Face Mask剪裁偏長小小..不過人中位夠闊..下巴位夠長..可以拉上D..敷埋個咀仔..讚!!!*
大家也可試試..幫咀仔敷mask可減少甩皮情況喔:



Mask其實夠貼面..而且精華好多好多..

袋內還有精華夠搽全身..記著不要浪費!!!*

敷了15分鐘後,,,

皮膚充滿彈性一樣..像某日本廣告中的mochi mochi肌嗎??! 
 


喜愛用Function Face Mask的原因是精華很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且敷mask後效果很明顯..比坊間一般面膜效果keep得比較久..價錢只是$12.5
價錢不會很貴..效果卻很好..敷過這品牌後你便會知道為什麼會讓小柔一用愛上!!!!*
因為真的與其他mask很不一樣!!!!!!!*

「膠原蛋白彈力面膜」敷後很嫩滑很有彈性喔:
補充骨膠原..勤力敷膠原蛋白mask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