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保養.保濕]BRTC水漾精華為待重生之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來吧!! 冬天繼續吃保濕品吧

Y!BLOG搬家文-2011年11月30日 下午5:10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542

BRTC這個品牌是不是有點熟??  之前小柔曾經出席它們的BB CREAM發佈會..
也用過它們家的保濕噴霧..茉莉味非常討好..一直放在公司用喔:  大大枝,,可以用很久 (笑)

若果大家有留意小柔FANS PAGE..應該知道小柔打了E MATRIX..本來說想暫停出護膚品的文,,
因為皮膚狀態暫時不太穩定..而且面仔紅紅腫腫的都不想把大家嚇跑大家..
不過正正因為打完E MATRIX..皮膚連續一星期需要不停補水..卻又不能太潤..(太潤會生痘痘喔:)
已經俾治療師說我的皮膚太油了 /O\ 正為此事煩惱不已..
皮膚要補水..但又不能太潤..可惜家中產品因已轉季..大部份都是冬季滋潤保養品..真怕會長痘痘.. @@

適逢此時..讓小柔遇上BRTC源源不絕水漾保濕系列..
此系列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珍貴高山植物精華+深層海洋水..特別適合我現時的脆弱乾燥肌膚..還可以舒緩敏感喔:

Aqua Rush Serum 源源保濕水漾精華

打開包裝有個小蓋仔吸住擠咀位..

擠出來試上手..精華是透明的..呈小小透明白色..看上去真像從雪山拿出來的水一樣 (笑)
輕輕推開已經變成水一樣的質地了..
 

輕輕打圈按摩已全化成水珠了..超水漾..好舒服!!!!*如果放進雪櫃可能會變成跑到雪山搽精華的感覺..hahahahaaa=
打完E MATRIX5天了..紅紅腫腫的皮膚已差不多退紅了..雖然還有些紅紅格格..
但勉強總算能拍張照片好讓小柔與大家分享這段日子之救命好幫手.. (一早已急不及待想分享了)
絕無美肌效果喔!!!!!*
打e matrix是透過打皮膚底層造成假傷口...使骨膠原激增..待肌膚重生..
肌膚重生的這段期間肌膚極度薄弱..而且容易敏感..加上小柔本來已是敏感肌..所以絕對要小心慎用產品!!!*

BTRC的水漾保濕精華不但能舒緩敏感..還可以深層補水保濕、令肌膚詭澤同時調節平衡水油分秘..為皮膚保濕之餘達到水油平衡狀態..

皮膚還未完全退紅..而且還有些腫腫的..所以不出正面照了..
由於打完e matrix幾天而已..皮膚極度缺水中..完全是超級乾燥肌!!! /o\
從前小柔早上是不搽保養品的..最近連續一星期不得不努力一大早爬起床搽保養品..不然會甩皮甩到變傻仔 (笑)
而正常份量是擠1下已經夠用全面了..但小柔其他精華都太潤了..所以只能夠用BRTC..使用的份量是::擠2下..
看到水水的精華嗎?? 超吸引喔: 冰山呀!! 急救呀!!! 皮膚已經大叫了~~~


小柔不停說著的紅紅腫腫+紅紅格子就是以下這些..
要等到完全退掉才能正常使用保養品..
暫時只能瘋狂搽保濕品..注意不要太潤令皮膚過油而生痘痘喔:
就算平時搽護膚品也要注意不能搽得太多太滋潤..
過份進補會使皮膚水油狀態不平衡..會不斷生油脂粒、暗粒、粉刺喔: 小心小心!!!*

現在這個時候..小柔的皮膚極度脆弱..因含美白成份的不能用..油份重的不能用..太潤的不能用..
BRTC的水漾精華則剛剛好,,不會太潤太油..清爽之餘卻為缺水的肌膚源源不絕補充水份..
搽上臉時涼透透..好舒服..而且精華水水的..不是杰身..不會覺得黏立立..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
精華水份夠重..皮膚能輕易吸收..
皮膚吸收後不但水水的..而且長期使用皮膚會更有光澤喔:


P.S. 水漾精華保濕大軍為隊長 - 維他命原B5、隊友是深層海洋水+玻尿酸"
全是保濕的超強組合!!!!!* 大家不用擔心清爽質地會不夠保濕喔:


號外!!!!
打完e matrix第二天..我的鼻仔已經甩皮嚴重..
沒想到第二天晚上開始使用BTRC水漾保濕精華..甩皮問題竟輕鬆解決了!!!!*(枉我第一天還不停搽搽搽了好多product都還是甩皮..早知道應該從第一天開始就使用BRTC..不用煩惱甩皮問題更不用被治療師說皮膚太油了 @@)

BRTC水漾精華連敏感肌都能使用..就如小柔這種極度易敏感+超缺乏水份的肌膚..都能使用,,所以大家能安心喔:
質地清爽好舒服..最重要是絕對夠保濕!!!!!!!!!* 冬天用都非常足夠..

若果夏天用可先放入雪櫃再使用..冰涼感能舒緩曬後肌膚及炎夏不適感..冰涼感更能幫助收細毛孔喔:

小柔貼心建議::
乾性肌的可以擠2下 ;; 混合性全面擠1下..針對特別乾的部位再多擠半下 ;; 中性~油性1下就夠嘍~~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