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美妝.穿搭]化出動人眼妝 - YUMEI讓你更美艷可人**+復古幻彩SNAP SHOT

Y!BLOG搬家文-2011年10月4日上午10:37公開累積瀏覽 1980

這張cover可愛嗎?! 熊熊叫乳酪..它說十分喜愛小柔這個眼妝..你們喜歡嗎??
現在不用答..看看小柔的介紹才說吧!!!*

這次眼妝靈感來源自步姐 & ME CLUB封面ANGELABABY..
除了是眼睛增大感超強..也令眼睛更圓潤..
這個眼妝還有個特點..會跟著你的樣子變出各種風格..
就像步姐化後很有女人味..A.B.化後更成熟美人..
而小柔..就是更可愛吧?! (笑) 誰叫我不美..唯有就是可愛了///

這次眼妝重點得靠它`YUMEI SEDUCTIVE EYE SHADOW

眼影盒內裡有小鏡子及附送眼影掃、眼影棒*

已經化好底妝 (今次是用了JS最新出的粉底液喔: 如大家有興趣我會寫文介紹)

小柔習慣化眼妝前先畫眼線..並預先用閃白色塗抹整個眼窩"

用掃沾取中間灰色
(用掃沾取容易有碎碎掉下..要小心)

只是輕輕一掃而已..已經超上色..顯色度超高喔:
有點意外喔:

不過由於用掃上的關係..有少少粉末掉到臉上了"

用掃沾取最右的深紫灰色
重點塗抹於眼尾3角位並拉長..
單是沾取1次已經很足夠..超易上色..顯色度實在太讚了!!!*

如果掃掃的毛質再幼滑一點..相信粉末不會掉下來..便能省去清潔臉上多餘粉末的麻煩了*
但整體來說小柔也很滿意..1盒3色..由淺至深都有(最左邊的紫色也試用過..但沒拍照..因為紫色塗抹後非常淺..如果只塗1層好像只有帶閃的效果)
不過紫色這樣淺也很好..可當作打底使用..再使用其他顏色..因是同色系..效果應該不錯喔:

戴上2對假睫毛 (1對全副 + 眼尾半副) 按此重溫如何MIX假睫毛

並用棉棒把2色之間的接合處輕輕柔化..成自然漸層"
(如想眼影不要那麼著色..可使用棉棒..因棉棒會比較食色..所以用棉棒塗抹眼影會比較淺色..對新手來說也比較易控制)

讓大家更看清楚這眼妝..眼睛放大的效果是不是很強?!
如加上下假睫毛更強..不過小柔覺得已夠大了..所以沒有加*


這次我連眼睫毛液也沒有用..因為使用了深紫灰色當作下眼線..
顏色之深不用再塗MASCARA也很OK!!!!*

YUMEI眼影確實不錯喔: 夌形珍珠色盒,..內有3種眼影色,,每色也帶微閃..就算是新手也很易控制..不用擔心太閃難CARRY*
除了小柔這款紫X灰..還有X..X..大家不妨到卓悅慢慢選購..還可以先試試色再購買喔:

特價$98 購自卓悅


最後多謝Bonjour Cosmetics facebook page送上產品*



順道和大家分享1下喜悅的心情!!!!*
早幾個月小柔的即影即有相機壞了..還在想家中6盒相紙怎算?!!!!
誰不知友人Mr.A突然送了1部白色即有即有相機給我喔: 超感動又興奮!!!!!*

 

 化完這美美的眼妝後..忍不住與最愛的乳酪拍照自娛一番 (笑)



很久沒出snap了..今天是[[復古幻彩風]]

化了這麼美美的眼妝..當然要用心打扮一番..這眼妝配藍色衣服最適合不過了~~

藍色上衣、白色荷葉邊+黃色小蝴蝶結 搭 綠色波點絲質短裙 & 1個粉色彩間復古玩味方型包包 & 波點碎花蝴蝶結手飾
感覺超絕美!!!!* 整體造型雖然有很多顏色..卻互不搶之..反而互相配襯..
趁著夏天還未走遠..繼續盛夏彩色約會!!!*
 

怕冷想穿外套很不搭..帶披肩又不知放在那裡好?
把披肩駁成1個蝴蝶結在袋邊邊..也很美喔:
連友人Ms.J也覺得這樣非常好看!!!*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別問我喜歡那裡比較多!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