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台北.下午茶] 東區.Barbie cafe♥芭比咖啡廳

記得有一年的生日我在台北過~
也如願去了想去很久的 Barbie cafe 芭比咖啡廳
其實一早就有看網評說東西不好吃..不過還是很想要來~~
人家就是少女心麻~~~ 好想看看barbie娃娃..來拍拍照..
謝謝我的朋友們被我騙來一起吃..哈哈=

整間cafe都是以粉紅色為主..女生看到都會抵擋不住吧??
如果將來我生個女兒也好想幫她做一間粉紅色的少女公主房喔:
(明明就是自己想要..哈哈=)
連等位子在門外都可以拍照唷~~
完全是走到那裡都有拍照的感覺唷~♥

特別是小孩(女生)在這裡都會乖乖做好不會亂跑~
barbie的魅力呀!


連飲料都這麼可愛是不是??
我是點最普通的巧克力吧? 我其實也不太記得了耶~~
飲料也不算很難喝..還好了!!
剛好這天來很多餐點都說賣完了(無言)
但是聽說甜點不好吃不敢點…點漢堡應該不會死吧?噗~
漢堡還不錯吃喔:盤子都有barbie的logo耶~~

我們都覺得不錯的…沒網路大家講的那麼難吃了~~
不過喜歡barbie的話再難吃還是會來吧!哈哈=
像我就是衝著barbie而來的…明明知道食物不太好吃還是一心想要來吃…圓圓夢喔:

這裡連椅子設計都長這麼可愛…如果是男生坐…從後面拍真的滿好笑的耶~~

吃飽飽在餐廳外面一直拍照…真的好可愛唷!
將來我也可以放一張粉色沙發嗎?我好想要喔:

你們看…連抱枕都這麼可愛…那個女生受得了呀?
完全無法抵檔呀!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來陪我過生日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忠孝敦化地下街14號出口-名店城出口)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 東區☆DeLight cafe*簡約甜點的幸福



[台北.下午茶] 忠孝復興站:Dazzling Cafe☆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名媛浪漫下午茶


[台北.下午茶] 中山站:smith&hsu 現代茶館-幸福軟綿綿scone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