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食評.西餐] 荃灣*vision8

有時候也會開車來這邊吃宵夜…豆腐花好好吃喔:哈哈=
因為常常在這邊泊車…所以常會看到一間招牌很大 名字很藝術感的餐廳…
一直都沒想過去吃…初初還以為是什麼泰國餐或什麼的餐廳。

前幾天要去荃灣拿點東西…沒想到就突然下去大雨來…剛好旁邊就是vision8 立刻衝進去吃東西躲雨…才知道是一間西餐店呀!!!!

立刻先上openrice看一下食評才點餐…看了很多人的食評後點了一份套餐…有餐湯 & 麵包…覺得麵包擦牛油後沾餐湯一起吃比較好吃呀!!!

我超級愛吃薯皮…看到有人講芝士煙肉馬鈴薯是連皮的…我心裡已經決定要一份了!!
果然不負所望…芝士,煙肉的量很多!!! 看得出來不是省料隨便做做就算…端上來時超熱!!應該是剛烤焗出爐吧! 連皮的馬鈴薯比較有口感…馬鈴薯沒有另外放鹽…所以芝士 煙肉的味道比較是主題…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因為芝士煙肉本來就是重口味的食物了…他們跟馬鈴薯本來就是好朋友…如果馬鈴薯太咸就不好吃了…也正正因為芝士煙肉料很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芝士煙肉…所以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吃了3個…推薦!!
再來是薄pizza…還以為很小一份…沒想到這麼大喔!!!
我吃2片就已經快吃不下去了~
薄批Pizza比較脆…蕃茄酸酸其實不會覺得膩…上面的紫菜乾了一些…不過蠻有特色的!!
我覺得pizza也很好吃喔: 人多可以點呀!! 2個人的話其實別不完…
我發現了一件事…每吃完一道菜才會上另一道菜呀!!
Pizza我們吃很慢…我還問朋友會不會我們吃不完pizza就沒主菜吃了?? 哈哈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一道一道菜送來…一來不會放到滿桌都是…二來我可以好好吃完一道再來一道…因為我本身也是吃完一種食物再吃另一種…不太喜歡混一起。

幸好沒有因為pizza吃不完就沒來三文魚…哈哈
本來其實想點豬手…不過可能太晚去…快9點…所以賣光了! 下次真的要吃吃看~~
所以點了三文魚…有驚喜喔!!! 三文魚很厚但不會"鞋"口…肉是嫩嫩的~~
而且每一口都吃到膠質…魚很肥美呀!!!! 真的很棒!! 不過就比較膩…我一個人就吃不下去了…怪前面馬鈴薯&pizza都很撐肚子呀! 太飽了~~
不過蠻開心…發現荃灣除了宵夜…吃晚餐也是很不錯了~~~ 算是下大雨的小發現呀!!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