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WATSON燕窩精華


這個品牌這個包裝大家應該不會陌生..
這是我們從小到大常去的個人護理店..基本上什麼東西都會在這裡買,,
近幾年屈臣氏開始推出自家問題..而燕窩系列更是當中的表表者..
剛推出燕窩絲膜MASK時小柔曾一度瘋狂使用,,到現在還是家中的備存名單之一..
很多人對屈臣氏燕窩系列讚口不絕..

而這次小柔用了一個月多才寫文跟大家分享..
好用又便宜的東西小柔是不會讓大家錯過喔:



1支30ML的精華..每天晚上使用現在還沒用完..

小柔每次會泵2下..就是圖中的份量..不算很多..但已經足夠搽全面有餘..
由於精華不是水水稀稀那一種..有點杰杰的..所以滋潤的效果還滿明顯!!!*

小柔曾試過不同次序塗這精華..都有不同的效果..

1) ULTIMA II 再生水>MIOGGI生命水>LANEIGE保濕液>燕窩精華>PIXEL B5原液
 若果先塗精華再塗原液..原液比較難吸收,,並且會留於較表面..感覺得會很笠不舒服


2) ULTIMA II 再生水>MIOGGI生命水>LANEIGE保濕液>PIXEL B5原液>燕窩精華
 先搽原液讓皮膚先吸收..再塗燕窩精華不但沒有笠..保濕效果還能維持一整個晚上..
就算開冷氣睡翌日早上皮膚完全不會乾
!!!!!!*


3) ULTIMA II 再生水>MIOGGI生命水>LANEIGE保濕液>燕窩精華
 有時候覺得天氣很潮..不想狂塗保濕上面時小柔會省罟部份護膚品..
不用原液..選擇保留使用燕窩精華..皮膚依然有足夠的水份..
証明燕窩精華的保濕度很高..小柔算是有點偏乾肌..單塗這支精華也很足夠..效果讓人滿意!!*



圖左 - BEFOR
圖右 - AFTER

產品保濕程度十分高..能滋養肌膚,,而且用後膚色更均勻亮白      



亦有助提升肌膚彈性..塗後的肌膚都彈彈的..
產品說明有緊緻效果,,不過由於小柔有塗BOTOX精華..所以未能確實此方面功效..
但最主要的保濕、滋潤效果確實不錯!!!*
平價精華推介品~~~



 乾性肌可配合其他保濕精華 / 面霜使用..增強鎖水功能

 中性肌可選擇單用此保濕精華配LOTION使用即可 (冬天可轉面霜)

 混合性偏乾肌建議每次泵2下..並配合其他控油的產品使用

 油性肌不是不能用..但建議冬天使用
(小柔弟的女友是暗瘡肌..也是冬天才使用燕窩產品..她也大讚很正)
若果夏天用皮膚便不太受得了..除非你使用全套去暗瘡產品..產品全部都很乾..便可以每巴泵1下使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