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食評.日式料理] 荃新天地♥鳴門魚市場居酒屋

肚子很餓…又想吃日本料理…但是時間很晚…
就在openrice搜尋附近還在開的日本料理餐廳…找到這一間鳴門魚市場居酒屋
我很愛吃枝豆…吃日本料理都會點一份…不過香港很多店都做得不好吃…
這裡也不錯呀!我整份吃光光呢~~

再來是玉子燒…有明太子/櫻花蝦可選…
我後悔沒點明太子了!
其實玉子燒做得很好吃!只是櫻花蝦太搶味道…整個被淹沒~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櫻花蝦…覺得下次要明太子會更好!


刺身飯的刺身全都是厚切的!料也很豐富很多不同的刺身!
沒想到連玉子燒都有…早知道我就不用另外點囉~~
刺身也很新鮮!很不錯!


本來是我點錯了…但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吃饅魚飯…後來經理也幫我換…真的太好了!超感謝!畢竟不是他們錯呀!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能是吃過刺身飯…比較下來…我是覺得刺身飯比較出色~~
饅魚飯就略嫌普通囉~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