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美妝.底妝] BOURJOIS如真皮膚1樣的裸妝感果療潤澤粉餅*((大愛❤

Y!BLOG搬家文-2012年1月6日 下午2:46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3030



 
小柔又有新玩具玩玩..說真的..有時不是不想出妝文..只是小柔對購買化妝品的意慾總沒護膚品來得強烈..
而且化妝品總是用不完的商品..想買..不買..永遠在這猶豫" (笑)

Bourjois最新果療系列,,以鮮果活膚概念,,利用不同水果的成份達至抗氧化、保濕、控油等效果"
包裝顏色色彩耀目..單是包裝已經很吸睛嘍~~ 放在化妝包包超易找到..
而且顏色十分影響人的心情..所以小柔特別偏愛顏色搶鮮的Product" 一整天心情也會特別好*




果療潤澤粉餅   HKD128
店員哥哥幫小柔選的了52號色..較自然亮澤..與小柔膚色接近度達95%
而且還附有這麼大的鏡子..外出補妝也很方便喔:
不過如果能附送棉撲 / 掃掃就更好了~~




果療明眸修飾液
   
HKD110
以筆形設計的遮暇筆..特別針對眼部而設計..可以遮黑眼圈、紅印 / 其他印印喔:
備有3種色澤可選..

只要從筆尾慢慢轉動即可使用..不過初次使用要轉動多幾下才行*




一不小心便容易扭太多出來 (笑)   每次只要扭動1下就夠嘍~~ 不要貪心"



先試上手看看遮暇力夠不夠..
以遮暇筆遮手上的紅印.. 測試結果是 --- 偏黃的修飾筆遮紅印只屬一般.. /^\



小柔黑眼圈還蠻嚴重的..不過塗粉底後也遮了..但還是明顯能見..
Bourjois修飾筆輕輕掃幾下..



再用手指輕輕印開..
修飾液質感柔滑..而且很薄..貼服度很高..


用修飾筆還有另一個好處..
眼尾、眼頭位比較難遮到..平常都要拿著遮暇掃慢慢遮..
用修飾筆剩餘的遮暇液便可輕鬆方便快速地完成遮暇..外出使用特別方便..


或是小小的痘痘印..只要輕輕一點就ok嘍~~
說真的..這設計真的很方便..因為痘印一般用手很難遮,,
外出化妝又不想帶太多功貝..這遮暇筆絕對是好幫手!!!!*


小柔覺得Bourjois修飾筆遮黑眼圈效果挺不錯..偏紫瘀色的黑眼圈都能遮掉,,
而且遮暇液質地薄透..多塗幾層也不怕浮粉"



不過偏黃的遮暇液遮黑眼圈是遮到沒錯..但是眼下那位置明顯很黃..
都要再輕輕印上粉底液調勻膚色..是這方面有點不太理想*


還有..修飾筆遮暇不夠持久..上班化妝..下班的時候黑眼圈已經浮出來嘍~~
作重點遮暇或是與其他遮暇膏一齊使用會比較好喔:



完成遮暇..以粉餅定妝+完妝"
用蜜粉掃輕輕在臉上打圈圈..
用掃上的效果會比較自然、透薄..所以小柔一般不會用粉撲定妝..
但粉撲定妝效果比較實..看大家想要什麼樣的妝容嘍~~


小柔用微距拍攝了下圖這張照片..果療潤澤粉餅粉質好薄好滑..而且色澤自然到不行!!!!!!
就像自己的肌膚一樣..超美肌!!  這粉餅絕對可以化個裸妝肌" 用了粉餅就像沒用一樣..不會有厚重感* ( 大愛)

為了配合這裸妝感的粉餅..小柔沒有戴假睫毛..也沒有塗Mascara..只用眼影、眼線勾畫眼型..
p.s.下圖絕無美肌效果!!!!!*

有時候小柔出Job / 全日活動..為了讓妝容更持久..會先用碎粉定妝..最後再以乾粉完妝..
不過這樣的話有時候會覺得妝容比較厚粉..

平常如果普通出街 或是 只想皮膚色澤均勻有光澤..
不想妝容過於厚重..更怕變成粉面人的話..

果療潤澤粉餅絕對是你我她的選擇!!!!!*

不單止粉質柔滑..而且透薄自然像第二層肌膚..使肌膚更通透有自然感..
皮膚滑到就算男友把你的臉捧在手裡也不覺得全手是粉喔:

重點是": 
粉餅定妝力持久喔:  上班一整天..脫妝問題也不會很嚴重*看來下篇妝文也要用果療潤澤粉餅化1個BB裸肌+強調眼型妝好了~~
早前在Fans Page答應大家的JS甜美妝就稍為等等我吧 (笑)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