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Wedding] 我要結婚了♥婚紗男禮花球篇♥公主夢幻大拖尾婚紗♥男禮花球襟花1家搞定♥carmine

在FB po了這張試婚紗的照片後…瞬間讚數狂飆!!
大家一直讚很美…其實我看照片的時候已經很喜歡…
試穿後根本不想要脫下來呀~ 哈哈
Carmine是我第3間去的婚紗店…前面2間都已經預訂了婚紗晚裝…
不過女生麻~~ 就是愛美…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當女主角了…還是想要再更美一點!
原本我已經選好1條婚紗…不過心底裡默默一直想要再多要一條…
可以拍更多美美的照片呀~~ 只是一直遇不到想要的婚紗款式就算了!

後來因為看到Carmine的一條婚紗讓我很喜歡…所以就立刻預約了時間去試試…
因為我是不愛浪費時間的人..不想要浪費時間去試衣服…而且我超怕脫來脫去的@@
所以我都是先在網路做好功課…然後直接到店試穿ok就敲定不囉哆的客人

不過來了之後…因為好奇跟店員拿了婚紗照看看…
一直很想喜歡這種羽毛款婚紗…看別人拍婚紗照都會拍這種款的呀!
可惜之前的2家婚紗店都沒有就沒有機會試穿了~~
其實試穿後沒有不喜歡…羽毛款真的很澎…而且要近拍才可以拍得到羽毛…
如果是晚上進場覺得很難可以拍到婚紗照那種感覺唷~~
果然拍婚紗照跟結婚穿真的不一樣的!
不過我有留意到…carmine的婚紗好白喔!!
之前自己也有爬文…發現好多準新娘去試衣服都說有很多店的婚紗都黃黃的…
其實我自己沒有很注意的人…不過大人會提醒我。
這次我比較聰明有在試穿時很認真看…特別是裙擺拖地很容易就黃黃的…
而且羽毛這種款式的婚紗也是好難打理唷~~ 也可以很白真的很安心 ♥

之後就來試我心裡很想要試的一條…根本就是衝著這條而來…又不好意思說(笑)
一試穿之後就立刻心裡大叫「好美超級美!超級喜歡」(轉圈圈灑花)
而且比之前的羽毛款更顯瘦喔:店員說這條有特別做修腰的設計…所以腰身特別明顯…
新娘子最喜歡的就是又要瘦又要華麗又要美吧!哈哈

超級長的大拖尾在店裡都沒法完全傘開來…
我也是只能從照片看裙擺而已~~

上身的閃很低調…一點都不俗氣!
特別是腰間的設計…連我自己最近明明變胖了感覺都好像沒有 哈哈
其實我最愛的是它的大拖尾…
做工很仔細又很華麗…晚上進場真的會很震撼!!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進場是一定要超級大拖尾的!!

本來只想要試試婚紗…不過剛好看到這一條紅色是魚尾款的~~
我自己超愛魚尾款的…沒想到晚裝也有魚尾款…又試穿了看看…
試穿了之後真的覺得該要好好減肥喔:
不過真的很好看…其實我也是好喜歡…不過紅色人魚晚裝我還是先考慮了一下…

店員也說這條好受歡迎…叫我試穿一下…
去拍婚紗照的也會喜歡租這一條…
不過真的蠻重…而且地方場地要夠大才可以…
沒想到carmine蠻多有特色的款式…因為在FB都沒怎麼看的到

另外這一條店員也說好受新娘子們的歡迎…不過我沒有試穿…
但是給新娘子們一個參考看看唷~

除了婚紗之外…Carmine原來還有租花球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試穿婚紗拿著拍照好看而已…
剛好聊天聊到我還沒有準備花球(原本是想要自己做一個)
店員就拿了好幾個款式給我看看…白、粉、粉橙、紅的什麼都有…


左圖是橘色…右圖是粉色…
感覺橘色太搶眼所以我就沒有選了…


最後看上了最近很流行的花球…比較散開來的感覺的*

但是我一直心大心細…
因為粉色是我個人覺得很喜歡♥♥很顯白

但是白色這個又覺得很百搭…
因為考慮到下午証婚是比較簡單的A LINE婚紗…
我還立刻拍照發圖片傳給我的姐妹看呢~~ 哈哈
最後是因為大家都有不同意見我就2個都租了 哈哈
結婚當天我的姐妹們都搶著要跟花球合照…
因為真的太太太美了~~
其實我自己有在外面看過很多花球…
我拍姐妹照的時候朋友有借我花球…雖然都是絲花花球…
但是手工跟用料還有設計感都有差耶~~~
carmine的花球是我看過最喜歡最有質感…而且設計都非常符合我的感覺♥♥
連化妝師、wedding planner都問我的花球是租那一間 多少$$(笑)

因為很喜歡花球當下就決定連婚紗一起要…

到借禮服的當天我才說我還沒有買新郎用的襟花…(距離婚禮2天)
其實租了花球回去我就有再問襟花的價錢…
只是我竟然以為Carmine是現場賣…不知道他們都是全手工訂造的…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謝Carmine的員工…知道我沒有新郎襟花還立刻幫我在現有的花幫我再加工變成襟花…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要我等…沒有幫我訂造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自己才是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是我太大意…沒有問是不是可以買…
我真的以為跟外面的店一樣直接買就是呢 (吐舌)

雖然只是立刻加工做出來的成品…但是也非常棒!
我自己跟大人都很喜歡…他都說看不出來…以為是訂造品…
他還問我說你不是一早準備好了嗎?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笑了
當天他一整天就算換了衣服還是一直用這個襟花喔:


最後就是我最討厭的男禮的部份@@
因為分享不多又很雜亂…每次想要找男禮都覺得好難喔!為什麼這麼亂@@
來carmine預約的時候就在FB看到他們的男禮看起來都不錯…
我個人覺得是比較時尚跟有點韓風感的…
沒想到來到店裡看的時候有讓我們都很驚喜…
因為大人原本是沒有興趣試的…是被我迫來!

沒想到男禮的試衣間這麼舒服…之前去看的都好擁擠…
男禮都有這麼寬的空間讓我特別有好感♥
一開始就試了一套白色…其實我自己好喜歡♥♥
不過大人自己沒有很喜歡…說白色好普通…
但是白色真的是不是誰穿都好看呀~~~
後來又再試了另一套…
本來店員有推薦他一些比較時尚的款…
不過…他老人家喜歡簡單 單調又不普通的款(暈)
其實我很怕陪大人挑西裝…因為他是那種明明很挑很多要求又不講@@
我們去拍婚紗照要準備便服…我也是先幫他看好再拉他去試…
試到他滿意才買再安心過韓國~~

這次婚禮他本來嫌麻煩一直想要一套走天涯…
但是我一直覺得應該要有2套…
幸好carmine這邊就有男禮可以順便看…我才拉著他來看。
試到第2套明顯比較喜歡…有換全套(笑)
在太陽光底下比較亮…其實真實顏色是深寶藍色喔: 


也有好多可以搭配的煲呔可以選擇~

很多款式都好時尚。。不過大人還是選了最低調的款呀~~ 哈哈

後話:我們2個都非常喜歡carmine…除了地方夠大之外…大人喜歡的是衣服剪裁…我喜歡服務。
我們都覺得他們職員態度很好、服務很好…非常貼心(因為之前我們都有預過服務不好的或是租的時候什麼都好…到還衣服就變了另外一個樣子@@ 而且還是某家知名的店…我之後再開po分享我的不愉快還衣服經驗)

carmine從我們試穿>租借>取衣服>還衣服都是非常非常好態度…
這次婚禮我們在3間不同的店分別租了婚紗禮服…最滿意就是carmine了~~

地址:新蒲江五芳街28號利森工廠大廈A座10樓9室


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