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Wedding] ♥韓國婚攝|新人注意事項♥婚紗照♥May Studio

一直忘了要分享這一篇。。真的太太太善忙了~
直到粉絲私信找我問韓國婚攝的事…才突然想起來。。對喔!我還沒有分享呢~~
上一篇有分享找代理去韓國Studio拍婚攝的詳情…大家可以先爬文唷~
特別把我很愛用的緊緻V面精華帶來擦…
晚上睡前先擦…記得要做拉提動作…臉才會比較VVVV(笑)
包包臉女生歡迎詢問下單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DAY2 因為有點小緊張很早就醒來了~~
早上9點多街上都沒人呢~~
先去找吃的再等翻譯來接我們喔:

從新村到江南區大概要1.5~2小時…蠻遠的耶~~
到studio看到很多新人在拍照。。

這一層(接待、化妝造型、挑禮服)所以只有幾個場景是提供拍照的喔:
我偷偷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現場看真的覺得跟之前相簿看的都是一模一樣耶~~
而且場景都真的很美…很新…不會舊舊的。
這邊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場景之一
我在等的時間看到好幾對新人都在這邊拍…拍女生單人的比較多~
拍攝之後效果:

小柔自己是沒有選這邊的拍照區
不過拍出來也是蠻夢幻的…哈哈
 這邊看到很多花…其實是拍另一個場景的時候用的喔:


把花、椅子移過來就是一個場景了…真的太省空間呢~~
真的沒想到這樣簡簡單單的藍白色+相框
拍照出來就這麼有感覺了~~
我覺得以後家裡的佈置真的可以參考韓國 哈哈
這邊是走清新簡單的風格…
這些只是其中一些場景的實拍唷~
更多場景請等韓國婚攝下篇出爐喔:

到studio後…會先給彩妝師化妝…
立刻把韓國彩妝師會用的彩妝品拍下來…哈哈 
不過發現跟我平常看書講的不太一樣。。大概是inhouse彩妝師畢竟有差@@
不能要求太多唷~~

為什麼我會說跟之前看書不一樣呢~
是因為完全沒有保養的部份(不是星級彩妝師真的有差的感覺)
就是像我們平常一樣了~
不過底妝確實會很仔細化…一直用拍打的方式上妝…
妝感不會太厚…但絕對不是裸妝那種唷~

我自己的要求是想要自然…眼影不要太浮誇(顏色彩妝師會給你選的喔)
另外是輪廓想要比較明顯&小臉了~ 哈哈
整體妝感我沒什麼不喜歡的…我要的都有囉~ 只是眉毛有調整過好幾次我才滿意呢~~

 臉用好了…就開始做髮型…我覺得髮型這個部份真的很難溝通@@
畢竟韓式髮型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走自然風格…
所以溝通了很久之後。。。變成也是造型師的意見為主了~
貼心小tips:可以自己先做功課找幾個喜歡的髮型給造型師唷…因為用講的真的很難@@

化妝已經坐了很長的時間…接著又用髮型…真的好累喔:
立刻拿出我的去水腫飲 哈哈哈 順便還可以提神耶~~
不然等下拍照水腫就不好看了~~
有水腫的女生一定要來一罐!!
歡迎詢問下單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髮型看起來是蠻簡單的…不過用完就完全變韓妹了(笑)
本來想要用空氣瀏海的…但是髮型師說那是平常出去才會…如果是拍婚紗照就不會了 @@

 妝的部份其實除了底妝我覺得跟我平常不太一樣之外…整體的感覺真的都差不多耶~~
很自然是不是?整體造型需時2.5~3小時

妝髮用好之後就可以去試穿禮服了~~
婚攝套餐包含2套婚紗、1套短婚紗、1套晚裝。
因為我是預約下午場次…所以來的時候有很多禮服已經被上午場的新人選了
(我從化妝到用頭髮不到3小時時間就看到超過4對新人了吧?)
貼心小tips:如果想要比較多禮服選的話可以預約早上場次唷

挑禮服的地方很窄很窄…基本上很難看款式@@
就是只能這樣翻來看而已…而且婚紗看起來都比較舊舊的@@
倒是短婚紗看起來比較新…
不過短婚紗不設試穿唷~ 

基本上會建議你試穿2件澎澎裙、2件人魚修身款、2件晚裝禮服。
因為禮服選擇不多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我只有特別喜歡心型胸的款式…所以看了一下之後就是把自己的要求講了…就聽從旁邊的禮服工作阿姨的意見試穿囉~~

左:穿在身上就已經覺得不好看了@@
中間:這間婚紗比較白…穿起來我比較顯瘦…也是禮服阿姨跟彩妝師都說好看的款式。
右:修身的人魚款…我自己很喜歡…看起來很簡單…但就好好看喔:

(對了~這時候翻譯、彩妝師、你的未來老公都會一起陪你選唷!)
左:人魚款的另外1個款式其實我也是很喜歡…
一直不知道要選那一件比較好…一直重覆看照片(笑)
最後因為大家的意見都是之前那1條比較好看~

晚裝的顏色很多都奇奇怪怪的…我沒法選得出來…最後是禮服阿姨幫我挑的*
中:彩妝師一直說這件好好看…一直要我擺很多pose給他拍照(笑)
彩妝師也太可愛了~~~而且這件是跟他們的相簿模特兒一樣。

右:不知道為什麼阿姨會幫我挑黑色@@

貼心小tips(1)禮服只能選6件試穿唷~ 試完就沒了…所以真的要認真挑…
如果真的跟小柔一樣不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因為場地也太擠真的很難看)
那就直接說自己喜歡的類型/要求(例如:不喜歡閃的、喜歡澎澎裙、等等)

(2)這邊會提供沒肩帶內衣…所以基本上不用自己準備胸貼 nude bra的…
就算你準備了…阿姨也會詢問你的意見…請你換他們的可能會比較好。

(3)如果有自己喜歡的鞋子可以帶來唷(帶2~3雙都可以…蠻多機會會拍到鞋子的)
小柔是完全沒有準備…哈哈 所以我全部都穿這裡提供的鞋子…
禮服阿姨非常有經驗…問了我size之後…就幫我準備了幾雙鞋子…每次拍照需要的時候就像變魔法一樣變出一雙鞋子給我穿 哈哈

(4)男生一定要準備黑色皮鞋+純黑色長襪子喔:不能短襪!!
因為拍照很多時候會拍到…所以黑襪子+黑鞋子拍照才ok
如果沒有襪子的話可以請翻譯幫忙買…不過江南區買的話很貴@@

(5)頭飾、耳環這裡都會提供…所以不用自己帶喔:
禮服阿姨都會幫你搭配好造型的…可以放心交給阿姨!

耳環的款式都有好多喔:阿姨在每一次換造型都會問你喜歡那款耳環…
我印象也戴了2~3款唷~~
女生頭飾、男生的呔、補妝品都一應俱全耶~~~
超級貼心的呀~~~

你們挑好的禮服都會在專屬的化妝間唷~

 之後就是跟攝影師見面聊場景囉~
禮服阿姨+翻譯也會跟你一起討論喔:
阿姨的角色原來超級重要!!阿姨是跟攝影師合作讓拍攝流程更順的唷~~
所以我們選好場景之後…攝影師就會跟阿姨討論拍攝的先後順序
我印象是可以選15組場景(之後挑30張照片)
所以是一組一組場景選的喔:

貼心小tips:可以先在代理那邊看相簿…把想要的場景先拍下來唷~
不然就是來到studio後趁空檔時間看相簿選場景…跟攝影師溝通的時候就比較簡單囉~
所以我很快就選好15組照片了!

 等阿姨幫我穿好婚紗、搭配肩飾、頭紗之後就可以開始拍攝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私信問小柔唷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