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旅遊.韓國] 柔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隱藏版烤肉

因為搬飯店…從新村搬去東大門了~
沒吃到新村食堂…就跑來吃東大門隱藏版烤肉吧!!

這間烤肉店就在東大門dota的後面…
在旁邊一條小路下面就是健鴻配貨…
就會看到一間烤肉店了~~
雖然有外座區…不過4月底晚上的天氣還是蠻冷的~
幸好我從飯店拿了外套才出門~~
因為差不多整天沒吃…都快餓死了勒~~
迫不及待要立刻吃到烤肉唷!
這裡的烤肉爐是用炭爐的!!驚訝~~

這裡的烤肉沒什麼選擇…只有松版豬/牛肉…分原味/醃的。
不過可以放心…大媽是會講普通話的…

小柔太餓的關係…先點了松版豬+1份原味牛肉。
大媽一上肉…就直接幫我把松板豬給烤了…
大媽說豬要先烤…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整盤就在炭爐上了 噗
我大概數了一下…有6大片唷~
菜是已經調味過的…直接包著吃就可以囉~
小柔超愛這個菜的…調味也太棒了吧!!
差不多每一口肉我都會跟菜一起包著吃~~♥
如果吃完還可以免費添加唷~~太貼心了♥♥
這是原味牛肉…因為一開始就吃松版豬的關係…
太好吃了~~ 所以原味牛肉直接比下去就覺得好普通喔:
幸好有美味的菜菜包著…所以很快又ko一盤了~
因為看到鄰桌有換盤子…我們也換了鐵架…
不過應該不適合烤松版豬的喔:
可以吃完豬肉再要求換唷~~
因為太餓的關係…所以我們吃得超快!
再來加點…試試醃牛肉…
發現醃的比原味好吃太太太多了~~~
真的會直接愛上醃牛肉 哈哈

不要問我松板豬還是醃牛肉好吃…我覺得這2個是必點的!!
我們超厲害…2個人吃了7盤肉+1碗飯!!
鄰桌3個人才點2盤肉+飯耶~
還有烤蒜片大家都愛吃嗎??
小柔自從來韓國後就愛上吃烤蒜片了~~

因為太好吃…不夠我吃的關係…
除了加添菜…我也有加添蒜片唷~~
大媽超級大方的給我很多蒜片 哈哈哈

埋單就直接到櫃檯就可以囉~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這裡是有餐牌的!!
我還一直以為是沒餐牌的…因為大媽都是嘴巴講有什麼而已~
看大媽拿出我們的單子的時候…
應該是全場吃最多的吧 哈哈哈
80000w/2人
個人覺得東大門隱藏版烤肉店消費比較高…
肉的價錢都不便宜的…
便宜又好吃的非不得不推-新村食堂(24小時)唷!!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旅遊.韓國] 柔韓國自由行♥東大門住宿♥2016超人氣美食綜合包2♥DAY1~6邊走邊吃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