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Wedding] 我要結婚了♥婚紗篇♥韓國魚尾婚紗♥穿出氣質感 #小柔婚禮

正式去試婚紗前小柔已經做了好多功課…也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婚紗款式…
因為了解自己想要的…挑婚紗就更簡單快捷囉~
推介給跟小柔一樣非常忙又沒時間可以浪費的新娘子們可以參考我的wedding文章唷~

如果你還沒看小柔是如何做功課、準備婚紗的話請先爬文喔:
延伸閱讀:

其實原本是想要去台灣訂造婚紗的…
不過在A la soual訂婚攝的時候發現這裡都有租借婚紗…
而且只要預訂了婚紗攝影都可以免費試婚紗(不限件數)另外還有8折訂購優惠…因為折扣優惠是提供給訂了婚攝套餐的客人…所以不一定要當場決定…想說試試看沒關係…先試不喜歡再去訂造吧!
約了時間…因為老闆娘在忙不在店裡…有另一位香港職員在…
她先請我看ipad圖片選婚紗…我只有選出2條…因為小柔只想人魚款麻~~
職員知道我只喜歡人魚婚紗再多拿一條出來給我試試看*
我先試穿有閃石的款式…閃石真的很亮…
一穿上後我就覺得自己選人魚婚紗是沒錯的!!
真的超顯瘦!!!肚子都不見了~~ 後面綁超緊的!!
不過我很喜歡…裙擺也很澎湃…是我喜歡的長拖尾唷~~

也順便試了長頭紗…不過我是想要訂造3米長的…雖然這裡沒有…
不過這長度走戶外証婚/教堂的話一定都很好看唷~~
第二條是連職員都說一定要試的!!
也是我看ipad喜歡的款式♥
這一條我自己當下很喜歡♥
覺得蕾絲很美♥蕾絲是外勾花的款式…拍照明顯而見~
也看得出來婚紗很雪白很新唷~
這套有配一件蕾絲肩袖~
其實一開始我是覺得不加比較好看…
但是蕾絲袖愈看愈耐看…好有復古味道唷~~
完全是不同感覺♥
我很喜歡裙擺的暗花玫瑰圖案♥
這暗花圖案一直讓我很著迷~~
從後面看的話裙擺就不特別~


你們呢?? 覺得有蕾絲袖還是沒有好看喔??
第3條是很簡單的韓式婚紗
A line設計..是店員介紹款~
後面裙擺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長拖尾..
但是層次感很突出..非常美!!! 我很喜歡♡
加了頭紗有對比..明顯裙擺很短。
不過因為婚紗設計簡單..線條利落大方..
裙擺的設計就更突出了!!!
而且非常顯瘦♡

前面真的沒什麼...喜歡簡單高貴感的一定會喜歡唷~
小柔是喜歡後面..背看起來也很瘦呀~
然後拿了蕾絲袖拼一下
發現更有古典味了~~~
其實這條沒蕾絲袖的...但是我覺得很搭配呀~
其實我自己很猶豫..喜歡第2條的前面..但是又很喜歡這1條的背面~~
攝影師就說...選婚紗1新娘臉蛋漂亮是重點 ;
2 線條設計 能突出身型 ;
3 最後才是裙擺氣勢
小柔當下難以決定選那1條..
不過也直接租了~
反正婚紗日新月異..有喜歡就好..
到處走挑婚紗也很累@@

回家再看照片決定..多問人意見~
因為當下試衣服跟回家看照片感覺真的有不1樣!!
大家呢?? 覺得我應該選那一套呀?
快來給我意見吧!

晚裝款式不多...試了2條也不合心意~
也順便分享給大家喔:
這1條是走旗袍風。
大人覺得這1條好看...不過我覺得有點老氣..
穿在我身上太成熟了吧???
而且我不喜歡衣袖讓手臂感覺很壯!!!!!!!
因為選不到想試的款,,所以隨意再套1件..
TB也很多這種設計的..看model穿總是很美..
自己穿就覺得怪怪@@
而且敬酒穿應該很辛苦..裙子太澎湃了~~
只是試穿5套衣服就花了1.5小時..
當幸福新娘子前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又很累@@
其實大人有在這裡試男禮..大家會有興趣看嗎??
因為覺得男禮都差不多就沒特意介紹了~
因為現在闆娘不接新客人..只做熟客訂單..
這裡的婚紗都很雪白乾淨..保存的很好~~
地方空間又夠大..服務很貼心..我喜歡舒服的service♡
另外長短頭紗/蕾絲袖等有很多款都是可一起租借的~
不過我打算去訂造3米長的頭紗走戶外証婚!!
晚裝款式不多..如果喜歡韓式婚紗可以來看看唷~


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