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Wedding] 我要結婚了♥結婚對戒♥幸福指環♥I-Primo #小柔婚禮

很多人問我…「大人」我的他…到底是怎樣跟小柔求婚?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說是跟沒有一樣吧?
現在講出來我比較覺得是像一場笑話多一點~ (笑)
第一次他在接機的時候跟我求婚…大家第一刻心裡想:接機求婚不是很浪漫嗎?
不!

我也曾經幻想過…男生在接機大堂…我從禁區走出來的時候會看到有一個傻瓜傻傻的拿著MARRY ME的字牌…然後。。我有點嚇住…旁邊會有人送汽球給我…我拿著汽球走到他的面前…我身邊的好友都在現場見証我幸福的一刻…還有攝影團隊錄影。

可惜。。這真的是少女心幻想~
事實是他是在接機後。。。在黑漆漆的停車場裡跟我求婚~
當時的我跟平常一樣…丟行李給他就自己坐上車滑手機…突然他打開我的車門…就跪下來…拿著戒指就說「嫁給我」
我當時是很驚喜…不過是驚嚇比較多…一來停車場真的很黑又沒燈…而且他什麼深情話語都沒說就直接說嫁給我真的蠻驚嚇的!而且還直接把戒指套在我手上…當然被我拒絕囉~ 哈哈
自從第一次求婚後我們都沒有再說戒指這回事…不過我知道他其實心裡鼓起很大的勇氣了…不過我是浪漫主義者…真的沒法接受這樣的求婚…也剛好又沒節日…我生日過了…聖誕又還有很久…我曾經以為他會在聖誕節求婚…沒想到聖誕節我們2個都忙翻了~
12月初我非常忙…聖誕節前他要忙他的生意趕進度…連聖誕節大餐都是我訂桌…不然應該要跟麥當當叔叔一起吃飯了~~

連聖誕禮物都忘了準備那有可能準備求婚呢?是不是?

沒關係~1月我的好姐妹在沖繩辦婚禮…我心裡猜想會不會在沖繩的時候順便跟我求婚呢?
雖然不是我心裡想要的版圖(有很多好友見証、有浪漫畫面)但是沖繩求婚其碼背景很美呀~ 哈哈

我自己因為一直很追求浪漫風格…我是很會製造驚喜的人…所以一直很希望會有一個人也會送我一場很驚喜或是很浪漫的回憶…可惜沒有@@

我覺得很浪漫的求婚是…我男朋友會唱著一首愛情歌或是求婚的歌曲…舞團出場跳舞…我男朋友在深情演唱從舞團中出現…然後我的好朋友都要在現場…唱完歌後跟我深情告白再拿著戒指求婚(好浪漫喔♥)當然不少得攝影師錄影囉~~ 這不一定要大庭廣眾之下做…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活潑式的浪漫風格!
事實是「大人」的第2次求婚是。。。
在我半睡的狀態之下把我吵醒…就跪在我的床邊…還找了我家貓咪肥仔幫忙…不過肥仔超級不合作…一直想走…但是他把戒指掛在肥仔的脖子上…所以必須要肥仔在…現在想起來畫面超好笑的!哈哈

我還沒睡醒當時很迷糊…他很忙亂抓著肥仔拿戒指又要跟我求婚…其實現在大家問我…他有講什麼嗎?我真的一句話都起不起來~ 因為我真的很睏呀!我只有記得他把戒指套在我手上…就這樣~我就在不知不覺半睡狀況下成為半個人妻了~ (笑)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像一場笑話 整個畫面都很混亂…所以幻想跟事實真的是2碼子事喔:
但是我認識的他就是這樣…務實不做作…也沒有浪漫細胞…沉穩平實又大男人愛面子的他…願意跪下來跟我求婚2次…其實對他來說就已經不容易了~

或許…平淡的幸福才會比較長久~
有一種人你會一眼鍾情…會突然覺得很喜歡;
有一種人你會深深迷戀…情不自禁一頭栽下去;
有一種人不會有大起大落的激情也不會有錐心之痛…
不過這個人卻讓你有安全感…可以一輩子走下去的…是平淡卻真實的愛♥

就像我們去I-Primo挑選 結婚對戒…
1男1女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個體…男生女生怎麼可能喜歡1樣的東西?
結婚對戒 是一輩子的東西…代表一輩子的婚姻一輩子的承諾…
要挑選男女生都喜歡的結婚對戒真的不容易…
就像2人相處也是呀~ 相愛容易相處最難麻~~
總是會有一方讓著對方。
因為我平常有戴飾品…所以很了解什麼款式我戴的好看…
一進店裡我就跟店員說想要看對戒…店員請我們先坐…
我說我不喜歡圓圓的款式…我喜歡方型的…有線條感最好!
I-Primo是日本婚戒專門品牌…有過百款的戒指款式…而且所有戒指都是白金!
不過因為我不愛圓型戒指…我可以選擇的款式就少了一半囉~
另外我們2個喜歡的類型不一樣…他喜歡簡單簡約的;我卻愛設計感的…比較多鑽的。
我們2個喜歡的款式是完全相反…所以挑對戒是難度!!
店員逐一為我們介紹…
一開始她拿了一對戒指我很喜歡…女生的是方型上面有3顆鑽是排開的…很簡單不花巧 ; 男生就是方形戒指…簡單就是我大人想要的…
不過我覺得戒指太薄太幼了…沒質感…戴起來沒感覺的…真的丟了都不知道@@
如果戒指粗一點或是厚一點我一定就會選它了!
之後我們再看了幾款…一直對比看都不太滿意…
最後我們各自選了1款是男女生都好看的對

這款是大人喜歡的…裡面是磨沙設計…十字款式…線條感很好看! 女生的款式就是十字線條上有1顆鑽。
我喜歡的一款是裡面是玫瑰金愛心珠珠…是人手把珠珠放在裡面的。
女生的款式是有3顆鑽石排開…代表一段愛情過去 現在 未來…我覺得戒指很有意義…而且是我喜歡的款式。
這2款我猶豫很久…雖然我大人說2款都可以…但是我知道他比較喜歡磨沙十字款式…但是我又很喜歡玫瑰金珠珠的款…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要選那一款好~

最後……想來想去…我還是決定………大人選的款吧!
畢竟婚戒是一輩子的…我知道我們2個都不會想要5年十年後再換一款…所以我想要耐看、會一輩子喜歡的款式…重點是選了不後悔!
最後決定就是它們囉~~
戒指:ANYA 生命之源的女神


店員為我們試尺寸…其實我比較想要鬆一點的…但是店員意見是戒指剛好就可以了~
I-Primo 還有在戒指內圈加鑽的服務…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
還有免費內圈刻名服務喔:
我們刻了雙方的英文名字~
謝謝i-Primo…讓我們擁有大家都喜歡的款式!
後話: 其實我們之前去周大福看過…不過不是太簡單就是太誇張…款式不夠多…我們都沒法達成共識! 而且不是白金款…畢竟白金戒指比k金戒指耐戴…不用一直翻新~
所以我一直想要白金款的結婚對戒!
幸好看到I-Primo的廣告…想說剛好有空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也是誤打誤撞就在這裡挑到我們的一輩子! 期待1個月後拿到屬於我們的對



延伸閱讀:


[Wedding] 我要結婚了♥婚紗篇♥韓國魚尾婚紗♥穿出氣質感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