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Wedding] 我要結婚了♥情心篇♥幸福準備婚紗 #小柔婚禮

哈哈 相信大家聽到這個消息應該蠻驚訝的!!
因為我也是 (噗) 真的蠻突然的…說結婚就結婚了勒~ 閃婚的節奏就對了吼!
記得小時候就在想…我25歲結婚 28歲前要生一個小孩…
自己喜歡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會生男生 哈哈 很矛盾的巨蟹座!
有一次看綜藝節目SS小燕之夜…小燕姐說每一個小女生都夢想自己25歲結婚…但是到26歲的時候就是30歲前結婚…30歲之後我就不說下去囉~~
也真的……到23歲分手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怎麼可能2年找到一個男的還結婚生子壓?? (噢! 無意透露我的年齡…大家不會都猜到我幾歲吧?? 逃~)

如果有追小柔的部落粉絲也知道…我的感情路並不好走…小時候都是情傷很多…總是因為遇到小三而分手…所以一直以來對小三真的是非常討厭! 也成為我最不可能原諒的錯!!!

突然說結婚…身邊的人都蠻驚訝的! 因為真的太突然了~ 哈哈哈哈
很多人會問我說『你選定了嗎?』
答案先不說喔。

女生們~你們會想要一個怎樣的男朋友呢?相信很多女生的答案離不開『愛我』『疼我』是吧?! 我的要求也沒什麼呀…就是要一個很愛我、最寵我最疼我、把我放在他心中第一位的人、會包容我就可以了~ 聽起來容易 做起來難呀~~~
記得#剩者為王 有一句話『剩者   就先剩著吧』真愛會在等待之中讓你遇見的*
我常常安慰那些跟我一樣愛情路都是傷痕的女生說…你只要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人…你就會遇到你想要的人了…當你遇到他…就會知道他是對的人…這是女生的直覺!
我的答案也是很簡單…因為他沒什麼不好…也是我需要的人…沒有一個理由讓我不想嫁~
結婚不是幸福的等號 =
結婚是一個開始而已…相處、學習、體諒、包容…將來的路才是公主王子要走的幸福~

幸福的開始從………婚紗開始吧~
話說…從知道自己要結婚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去看婚紗!!!!
哈哈 大概是每個女生都在幻想的事~~
雖然以前當模特兒就有穿過…不過結婚真的是不一樣的心情呀~~
光是看就已經很期待自己穿上的那一天呢~~~ 邊看邊幻想自己穿的好不好看~
我也在網路上搜集了很多資料圖片…因為我不愛澎澎裙…所以看了很久後我發現我特別鍾情露背  人魚  長拖尾
給大家參考一下圖片唷~

一開始看到是國外的模特兒…馬甲款人魚拖尾超棒的!
而且馬甲好顯瘦喔:不過這一種太難穿得好看了~

近年很流行復古婚紗…看到這一種滿滿蕾絲的很優雅很高貴也很喜歡♥

White wedding 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台灣)

這一款我一看就很心動呢♥因為露背的設計真的真的讓背部的線條很突出…
整個很吸晴!而且我大愛這種捲捲花的下擺了~~♥

White wedding 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台灣)

從國外看到很多性感的露背設計…人魚一樣耶~~~
不過柔媽媽說有點太性感了…如果是婚宴穿會走動怕會走光呢~

其實我只是覺得好看存下照片…沒有想要這件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在比較怎麼樣的材質下擺才好看呢~
這也是比較澎湃的下擺…真的覺得人魚款要這樣才好看~
Woo !!model身材實在太好不用說…
另外我很著重婚紗手工的部分…重蕾絲完全是我的菜(笑)
看到腰以下很有質感的蕾絲覺得美炸了…雖然不是長拖尾款…但是小拖尾的蕾絲部分也做得太精緻了~~~
話款是愛心屁屁設計…我看過最不一樣的露背設計…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只是下擺很不錯~
在找姐妹裙的時候意意發現這一條超美超吸晴的婚紗!!!!!! 又是包含我愛的元素呀!!!!
復古 蕾絲 人魚 大拖尾
只是沒有露背…不然我真的會選它~~~
澎湃的大長拖尾真的很好很好看~~~
不過一字肩的我沒有很喜歡…畢竟走動真的蠻不方便…而且我太想要露背了 哈哈哈哈
但是這一條真的有振憾的感覺耶~
這一條我也是非常喜歡…只是真的太性感了…
如果是拍婚攝穿應該比較不錯~
可惜我已經想好在韓國拍婚攝了~
又是因為重蕾絲的下擺太美了~~~~
覺得看了這麼多不同的材質…蕾絲下擺真的最好看…最討喜的~不過手工很多 哈哈哈哈
最後我會選什麼樣的婚紗呢??
就要期待之後的文章囉~~
不過小柔對各位新娘子的建議是…除了先做功課多看其他人的照片外…自己心裡要有喜歡的款式或是類型…可能是典雅復古的…或是日系花巧…簡約重設計感的韓式婚紗…就算是喜歡澎澎裙也會有很多不同裙擺設計的…心裡先有一個概念…不然去婚紗店試婚紗的時候會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畢竟看圖片model穿都好看的…當你自己試穿的時候也會覺得每一條都不錯…最後就是選擇困難症囉~ 或是會花很多時間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