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保養] ePure♥皇牌亮白保濕組♥肌膚幼嫩

最近天氣變幻無窮…聖誕前小柔去做了一次水光槍後還是要好好做保養~
水光槍後的肌膚會比較脆弱…所以不能亂用保養品…特別要注意保濕…不耍用美白的東西…
而且我又常常出國…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國我皮膚都會特別差@@
所以保濕的東西完全是我365天的必備品!!

首先是卸妝要用溫和的…小柔用的是天然、無酒精、無有害物質的卸妝洗臉精華…卸妝時就按摩就會自己乳化…再洗臉就可以囉~
就算是打完laser肌膚比較敏感時也可以用的卸妝喔:

然後就是用像保濕精華一樣的ePure cleanser
這陣子天氣都很乾…我常常都會乾到有乾紋@@
所以天氣冷我一定要會用ePure的洗臉…溫和不刺激…連洗臉都可以做到保濕的效果!!
洗臉後做基本的保養…用保濕的產品皮膚就可以保持水嫩囉~~
這是我早上素顏沒擦佳何東西去吃早餐拍的照片~

冬天除了可以用ePure的洗臉外…當然不少得皇牌jelly面膜♥
其實小柔以前也有介紹過…真的是用一次就會深深愛上…怪不得這麼多明星藝人都介紹~
一包一次的jelly mask…盒內己包面膜棒(面膜碗是我自己的喔)
把jelly mask平均敷在臉上…面額比較乾的位置我會比較厚敷唷~
等大概20分鐘。。
jelly mask就像果凍一樣包覆著皮膚…可以做舒緩、保濕、亮白的功效…
而且就算不小心敷久了…也不會像面膜一樣會倒抽你皮膚本身的水份…
ePure jelly mask敷一次就可以立刻看到效果…
每次敷後我都會忍不住多摸一下…皮膚會變得很滑緻…保水度非常充足…
特別是出國…去日本韓國都要敷一敷…不然皮膚肯定會脫皮不好上妝!!
ePure也是婚前保養的推介喔♥

敷完jelly mask隔天皮膚還能保持水嫩…上妝超級貼服…皮膚好細緻唷~~♥
party前敷jelly mask皮膚保持最佳狀態…絕對是會讓人羨慕的好膚質喔♥

FB: www.facebook.com/epureskincarehk
Instagram: epurehk
WeChat: epurehk

“此篇為廠商合作邀約文“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