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美食.玩樂] 紅翻天的boomf ♥ 照片棉花糖♥訂購教學

小柔的台灣好姐妹生日…小柔訂了最近紅翻的BOOMF!
姐妹收到超級驚喜…大家都說我們好sweet 哈哈
真的真的~ 我也覺得收到這份禮物真的會很甜蜜~~
因為我在找照片的時候也想起了很多我們之間的回憶♥

很多人會問是怎麼訂…其實真的不難~
進入網站 https://boomf.com 
介面非常清楚又簡單!


我比較建議大家先找好9張照片…如果沒有9張照片也沒關係…就先找幾張照片…然後記得要修圖…例如要寫祝福語 happy birthday 或 i love you 之類想要表達的都要先用手機修圖apps做好~

直接點「upload」
小柔是訂來送好姐妹的生日禮物…我們都太愛美…
這2年都拍了很多照片…光挑照片我就挑了好久喔: 哈哈
因為我想要9個棉花糖全部是我們的照片…就已經沒空間再使用官網的生日款式…所以有幾張圖片我自己打上Happy Birthday的字~

不然可以參考官網的寫字款式…可以自訂想要打的字唷~

官網還有很多特別的設計款可供選擇…我覺得都很可愛 ♥ 
如果照片沒有挑到9張的人是可以在這邊找找看…都很美的~

照片大小如果沒有預先剪裁為正方型沒關係唷…可以點一下照片…再按「crop」
就可以縮小照片修改為正方型囉~ 是不是很方便?

完成後就按「add」 
如果你沒有登記會員…這時候會跳出要輸入email & password 密碼的畫面…
填好資料後你又會回到這個畫面…再重新點一次「add」就可以囉~~

+GIFT WRAP要+美金5元喔:
包裝紙有8款可選…我覺得沒這個需要…因為又不怎麼特別!
不過免費 free 的 gift message 我有打…這個不限打中文/英文都可以唷~~

另外還有選棉花糖的味道 Vanilla 香草 / Strawberry 草莓
*保存期限只有約2個月左右



DELIVERY就是輸入送貨資料
收件人名字、地址都要輸入英文喔: 畢竟是海外寄送麻~~

PAYMENT 是寄件人的資料…還有信用卡付款

完成後就會看到你的boomf 照片棉花糖是會什麼時候送到…會有一個預計日子…

除了9宮格盒子…另外還有其他款式的~
不過這種款式就要USD38 而且保存期很短…我會覺得9宮格盒子比較適合送禮唷~


2月22號好姐妹就收到商品了~~
其實包裝盒也是很可愛唷!
打開盒子會有9宮格子照片的卡片 & 棉花糖
因為我是選Strawberry 草莓口味…所以會是粉紅色♥

照片卡片後面就是message box…所以就算把棉花糖吃完…
也是可以把卡片留著紀念唷~~

非常推介情人們訂來送禮唷~真的會很甜
而且一點都不貴…換算港幣 HKD   198.50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