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保養] Inglemirepharm's透明質酸♥保濕修護面膜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過我出發韓國前試用了Inglemirepharm's透明質酸肌底液保濕效果很好!!

延伸閱讀:

除了透明質酸肌底液之外…品牌還有推出面膜唷~

人在韓國這麼乾燥的地方…當然少不了 Inglemirepharm's透明質酸保濕修護面膜喔:
因為小柔沒有在韓國買面膜…基本上我沒有對韓國的保養品很有興趣(笑)
所以用的都是自己帶來韓國的唷~~
來韓國6天只有2晚有敷面膜…
其中就是。。。它喔~


面膜一拿出來精華很多…敷在臉上水水的~~

面膜很貼面…基本上連眼晴上下都可以照顧到~

一直敷的時候因為精華很多…所以就算皮膚很乾也不會一下子就把精華吸收掉~
而且面膜很舒服…真的很想小睡一下喔: 哈哈


面膜袋裡還餘下很多精華…小柔當然不要浪費掉~~
毋為我都沒有帶body lotion來韓國…
所以直接把精華用來擦身體…
身體都水水的…立刻覺得補充滿滿的水份了~
用過很多面膜精華來擦身體…擦後都會覺得黏黏的…
但是這一款卻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擦後還是清爽舒服的!

擦完身體後…臉也敷完囉~~
皮膚補充滿滿的透明質酸精華後變得飽滿細緻…皮膚光澤感很足夠…
會覺得皮膚比之前更亮…有白了的感覺(笑)
敷臉後一樣清爽舒服…水水的~ 直接就可以再擦乳液去睡覺了 zzzZ


睡醒的皮膚超級好上妝的~ 完全不用擦任何保養品都可以直接上妝…
皮膚都不會脫皮或浮粉喔: 一整天都保持水嫩唷~~

化妝後的皮膚後是亮的~

出門拍的照片是不是很美?
中午出門到晚上8點多了~
皮膚還是水水的…有沒有看到我的臉還是亮的~ 不是油光唷!
晚上十一點多在明洞吃甜點…皮膚都完全沒有脫皮、浮粉的問題唷~
補水真的皮膚最最最最重要的基本課唷~

“本篇為邀約文 產品由loveskin shop提供“

銷售店: Love.SkinShop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 Building 1樓116鋪 Beauty Express 旺角花園街好景商業大廈23樓19室 Peachy Sweet 旺角中心三樓t52 小物誌 & Beauty K 屯門明藝街24A Beauty store 旺角西洋菜南街 5 號好望角大廈12樓03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