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餐廳.食評] 元朗*薄荷葉泰國菜 mint thai house

上星期加拿大朋友回來…在元朗逛街…朋友都知遁我愛吃泰國餐…特意介紹我來這家-薄荷葉泰國菜!
第一次去的時候不懂路找了很久…原來就是在元朗劇院對面而已…這樣講是不是大家都知道呢?
 
朋友說酸辣鳳爪必點!! 這也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吃泰國餐一定要點!!
果然酸辣剛剛到位..一點都不超過..愈吃愈想吃下去!! 超開胃的~~
雜菜粉絲煲的粉絲很入味!!!! 超級超級好吃耶~~~ 不過份量比較小
因為不知道班蘭咖哩是什麼..所以直接點了..
沒想過味道非常討好!! 椰香味、奶味很重..我超愛!!
一直放很多咖哩拌白飯吃..超棒的!! 推介大家吃這個~~~
 
上次跟朋友吃過覺得不錯…所以假日的時候帶爸媽一起來吃囉~

這裡超誇張…從6點多忙到10點都有人等桌…所以真的要訂位!
假日超爆滿…我星期五訂星期六…本來想訂7點多…但是也要8點半才有位子…真的蠻誇張!

但是來吃了就覺得不錯!mint thai house現在是我們朋友圈裡的口袋名單耶~

小食拼盤:我比較愛吃蝦片、紙米卷
蝦片脆脆的…不沾咖喱吃也是很好吃喔: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椰青!又大又青甜~~
我媽媽的最愛-冬陰公湯
其實我不太喜歡喝冬陰公湯…因為我很怕辣…不過這裡不會很辣…
反而是比較酸的…但是這種酸酸辣很開胃…好喝!非常推介大家!

豬仔脾烤焗後淋上泰式酸辣醬..很惹味!!
豬仔脾肉很嫩..吃的時候很有口感..加上肉先醃過味道已經不錯..加上酸辣醬就更棒了~~

我們全家一致大推的羊架!!吃完還想再來一盤!!
媽媽說羊架好好吃..下次要點2盤!! 哈哈=
 
羊架肉很嫩..烤的時間剛好..羊架很肥美..配綠色的泰式醬超級好吃!!!!
 
紅咖喱配豬肉..(另有牛/雞可選) 不會辣喔: 可以放心吃!!
配酥餅超好吃的!!! 酥餅一層層很酥很厚..不會覺得油油..配咖哩不會膩耶~~ 

最後是菠蘿炒飯..我愛吃果仁啦~~~
 
 
地址: 元朗安康路怡康大廈地下12-13號舖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