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醫美.美容院]Lumiere 1550mm 肌源細胞再生療程*3nd 擁有好膚質♥三角肌紋回來

歡迎大家首先去重溫舊文看看肌源細胞再生療程是什麼喔:

3月到8月…我才做3次…我肯定是最不乖的孩子…哈哈=
因為後面還要去吃飯…所以只有化眼妝來打1550mm
坦白說…雖然我自己沒有很認真來做醫美…但是我平常都有乖乖擦保養品…加上醫美的幫助的確我的皮膚是維持很好的狀態…大家要重溫之前第一次&第二次打1550mm的文章就能看到我的皮膚是愈來愈好喔:
因為我只有打面額位…要先敷上劑靜膏…大概20~30分鐘
敷過舒緩膏後其實已經沒有什麼感覺…有點微溫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不會感覺害怕…放鬆心情就有漂亮肌膚囉~哈哈=
因為我臉比較容易過敏而且算是偏乾肌…不過我做1550mm是完全沒問題…每次美容師也會很細心問我要不要敷全臉保濕…我都會說好呀!整張臉敷感覺比較舒服*
這是我剛做完療程拍的照片…剛打完1550mm的部位會比較紅…我退紅情況比較快…大概是3小時我就會退紅了…所以就算做完要出去吃飯逛街我都覺得是ok喔:
而且我在粉絲團po上這張照片時大家都紛紛問我到底是做了什麼…皮膚好成這樣…白裡透紅簡直是女生心中的完美肌。其實也沒這麼誇張…不過做完第3次後我的確很明顯有看到自己的皮膚是無敵爆炸好膚質的狀態…心情也變好美麗唷♥
因為我隔了快1個月才去做review (正常是1-2星期後) 所以我覺得更能讓大家看到療程的效果 & 維持度。

下圖是我第1次做療程前…我膚質不差…但是三角肌紋是若隱若現的…(好膚質是能夠看到三角肌紋)
before
做完第三次後…三角肌紋很多都跑出來了…膚質有明顯變好,,肌紋不再若隱若現囉~ (開心)
after
下圖2張是毛孔的前後變化…因為我毛孔本來就沒有很粗大…但是第二次療程後還是有看得到毛孔有變小了…這一次看review的圖片就更清楚囉~~ 做完3次療程後我的毛孔再變更小呢~~ 興奮*!
before
after
下面2張是鼻側的情況…雖然是沒有打鼻…但是鼻翼的位子都會打到…所以也讓大家看看…之前真的是很恐怖…黃色是白頭之類的…螢光色的才恐怖是發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真想吐的感覺…也驚覺自己對鼻子的護理太小了@!!!@
before
後面我有變乖…所以鼻子發炎等的情況都減少…終於能看多一點鼻子的皮膚了…很感動喔:
after
其實做完療程隔了這麼久…皮膚還能保持到…療程是有效果也是不容置疑的。
但是我自己經驗告訴我…定期去做美容,醫美是需要的…因為療程能提升我們的皮膚膚質變得更好…但是日常護理更重要…如果平常亂擦保養品或是保養功夫做不好…就算每星期去美容院也是打救不了你的皮膚喔:

我自己就是基本上都沒去美容院做facial,,一年不知道有沒有1次…但是一年會做幾次的醫美類療程…好像這次的收毛孔療程就是醫美類囉~

LUMIERE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01-02, 12/F., Soundwill Plaza, 38 Russell St., CWB, HK
Tel: 2126 7576

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FB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fref=photo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