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保養] 最愛之日本品牌♥ALBION「先乳後水」爽膚精萃液♥細緻白滑肌

超級爆炸開心!! 收到ALBION的試用邀請唷~~♥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用ALBION家的產品..之前都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粉餅..爆炸好用..用後膚質立刻變好細緻..非常夢幻..到現在仍然是我最愛用的粉餅..11月去日本我要再回購呢~~
延伸閱讀:

[美妝] 超強推介-*擁有白瓷娃娃肌一樣的好膚質♥ALBION 夢幻夏日雪膚粉餅 SPF25PA++


 
這次收到美肌套裝包括 - 爽膚精萃液(27ml)、清新瑩白滲透乳 II 、高級棉柔化妝棉 
在日本、台灣都是非常有名的ALBION 愛比倫…以前香港還沒有進的時候不少人都跑日本、台灣買喔:小柔也是當中慕名跑國外買的一份子..哈哈=
 
當中旅行購物清單必買的就是Skin Conditioner「爽膚精萃液」(台灣稱健膚化妝水) 也是ALBION家的皇牌產品!! 基本上你到櫃檯時櫃姐都一定先推、先介紹他們家的「爽膚精萃液」
*當年我去買粉餅時也有介紹 & 送我試用瓶..還很耐心教我用..蠻細心的!!
 
不過我自己經驗以前有試過單用爽膚精萃液..與現在試用爽膚精萃液+清新瑩白滲透乳 II 「先乳後水」真的覺得效果有差喔!! 所以如果真的想要買的話小柔比較建議一套買..效果更加倍更明顯唷~
官方資料: 爽膚精萃液成份:日本北海道的薏仁果實萃取出的高濃度薏仁精華、金縷梅及七葉樹精華等
 記得我在台灣買的時候…店員還為我介紹ALBION家的高級化妝棉…是特別為「爽膚精萃液」專用…產品不會被化妝棉都吸收掉…
而且有適當的厚度…柔軟舒服唷!
在使用爽膚精萃液前…要先擦乳液…這是品牌保養概念「先乳後水」
洗臉後擦上“清新瑩白滲透乳 II“ 為肌膚提供第一層的滋潤保濕..
先用乳液的概念可以讓皮膚對之後的保養品更吸收…
特別想要美白的女生一定要做好保濕喔!乳液同時有美白效果..皮膚會更亮白♥
擦完乳液才用爽膚精萃液,,我大概是倒2下就已經能夠滲透 ALBION特製的化妝棉(我集中倒在中間)
把化妝棉由內而外、下而上仔細輕拍(這個動作可以增加肌膚的緊緻度及吸收能力)
然後以整個手掌包覆肌膚…手掌的熱度能使產品更吸收唷~
在使用乳液的時候保濕+美 ;
使用爽膚精萃液時能改善角質代謝…輕拍的動作促進血液循環、緊致毛孔…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喔:
我已經用了「先乳後水」一陣子..皮膚的狀態一直都很好,,
只有PERIOD來之前才有長1顆小痘痘..雖然這段時間臉色會有點差..
但是整體的肌膚狀況都是能夠維持穩定的!!
膚質好..化妝也更好看、更服貼..持妝度也更高囉~~
小柔是敏感性偏乾肌..用ALBION的美白乳液都沒過敏反應唷!
因為我是偏乾性肌..現在夏秋天用不會覺得很乾..剛好..
不過冬天可能就要換比較滋潤的乳液..乳液的選擇我覺得可以看自己個人膚況來選囉~
 
ALBION 爽膚精萃液♥HKD380/110ml
 
"產品由itrial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