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保養.洗面]韓牌Faith in Face Smoochy Milky Cleansing Milk♥超吸睛可愛粉色包裝

不知道各位甜心們最近有沒有到萬寧巡視業務呢? 哈哈=
如果有逛逛萬寧的應該都會發現又一粉紅色盒系列新產品在萬寧上架囉~~
小柔完全是被它的粉色可愛包裝迷倒..非常吸睛的設計喔: 完全敗於粉紅色手上* 

另一重點是Made in Korea 韓國高品質出產..實在是<星星熱潮>尚未減退..小柔都被強烈的星星潮包圍..瘋狂迷上韓貨..為什麼韓國的包裝都這麼吸引呀??!!! 大家有這同感嗎?
剛剛照片拍太矇糊了..哈哈= 打算保持神秘感麻!!
其實它是Faith in Face Moisturizing Cleansing Line ‏其一產品: (全系列共4款)
Smoochy Milky Cleansing Milk HK$ 135 (特價HK$ 108)萬寧有售


 這洗面的產品介紹很強..除了主打保濕潔面外..還可以卸妝!!
OHOH~~~真的嗎?? 實在太方便了!! 大家都知道香港人急性子..十個愛美9個都想方便快捷省時間..當然小柔也是其中1個..特別有時候只是擦個防曬 / 化個淡妝出門..每次回家卸妝油>卸妝水>洗面皂這樣真的蠻麻煩的..有時候絕對會因為不想卸妝而不想出門 = ^ =

如果不是化淡妝的你..像小柔這樣化個全妝出門去..回家時你們的卸妝潔面程序是如何??
當然是用卸妝油 / 卸妝乳..卸的比較乾淨呀!! 對不對??
好囉~~ 大家來看..圖左是小柔用卸妝油卸好了..看起來很乾淨對不??
來看看圖右..用化妝棉倒上卸妝水輕擦全臉後..結果還剩一點點黃黃灰灰的在臉上..所以別以為卸妝油 / 卸妝乳一定很乾淨喔:
平常小柔都會在卸妝後用卸妝水再輕擦一次全臉以確保完全卸妝了..不然殘餘化妝品還留在臉上..妝沒卸乾淨很容易長暗粒、痘痘等等很多皮膚問題喔: 這點大家要確切注意!!
Smoochy Milky Cleansing Milk感覺很像用乳液洗面一樣…而且帶有一陣香香的味道…很好聞喔:完全無刺激性…用後感覺保濕卻清爽不黏笠…用過一次就會很喜歡~~


 自從開始用Smoochy Milky Cleansing Milk後…卸妝油後不需再用卸妝水後洗面…直接卸妝>洗面就ok! 非常乾淨、舒服…又不會乾巴巴的…保濕度非常足夠!
大家是不是有每天擦防曬出門?我最近收到粉絲問我「洗臉時常常有白白的乳化情況」她是沒用卸妝產品的女生…但是天天擦防曬乳出門…回家直接洗臉…但是洗臉產品並沒有卸妝作用…所以臉一直卸不乾淨…皮膚一直出問題。
所以不要以為“噢!我只有擦防曬不用卸妝呀!“ 這是一個很錯的想法喔:
只有擦防曬的素顏日…以前我要用卸妝水再洗臉;現在回家我只要用一瓶Smoochy Milky Cleansing Milk就ok…用了它後幫我省下買卸妝水的$…也省了時間…超級方便!棒棒!
韓牌價錢又不貴…HK$ 135 …萬寧做特價HK$ 108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